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生一世》周生辰想起前世记忆了吗?他的结局是什么?
2021-09-07 17:11:22

  在《周生如故》里,周生辰最爱的始终是家国天下,于是他辜负了十一。到了现在,《一生一世》里的周生辰没有了那么沉重的包袱,观众也好奇,《一生一世》周生辰结局是什么?

  在原著小说里,周生辰的亲人都想要害他,甚至还牵连到了时宜。好在结局里,周生辰和时宜最大程度地保全了传统手工艺,风雨过后,情意更为深重。

  然而此时,时宜为了救周生辰遭奸人陷害,身受重伤重度昏迷。周生辰暂时放下事业悉心陪伴照料,终将爱妻唤醒,两人约定相伴此生此世永不分离。

image.png

  根据原著小说的设定,时宜记着前世发生的事情,但是周生辰却没有那些记忆。有人觉得既然两人已经来到一个全新的时代,周生辰前世又经历了这么多的苦难,再加上最终和漼时宜走到了一起,完全没必要想起。

  但也有人认为只有时宜一个人承受了来自前世的苦楚,还有那些关于两人美好的记忆,时宜还是原来的时宜,但周生辰只是现代的周生辰,若是记起皆大欢喜啊。

  在原著的设定里,周生辰没有想起前世记忆,但剧版很有可能会有一定改变,所以最终还是要以播出的剧情为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