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云南虫谷》献王墓为什么在深潭之下的地宫里?
2021-09-08 17:14:35

  潘粤明张雨绮、姜超主演的电视剧《云南虫谷》最新更新的几集非常刺激,胡八一等人先是联手杀死了霍氏不死虫,之后又登上了虫谷的山顶,之后还入了潭底,寻找到了献王的坟墓。

  而期间自然是惊险无比,特别是对付能够喷吐红雾的霍氏不死虫的时候遮龙寨的族长之子惨死,而之后在山顶上献王建造的宫殿的时候,胡八一等人进入了宫殿,却没有得到雮尘珠,后来遮龙寨的人到来,即将杀死胡八一等人,一群怪物出现,最终遮龙寨的族长和这些怪物同归于尽。

image.png

  而后来胡八一、王胖子、雪莉杨推测出献王的墓不在山顶的宫殿,而是在潭底,于是带着遮龙寨的人下山,之后三人潜入潭底,终于找到了献王的墓室。之后三人找到了献王墓的地宫,之后就是在地宫看到了三世棺椁,并且还在青铜馆的下面找到了影骨,加上墓室中的十盏灯,以及胖子的无心之语,胡八一推测献王的棺椁在三世棺椁的上面一层。

image.png

  而果然,胡八一等人在上面一层中找到了地宫,并且在一面墙壁之前胡八一和雪莉杨差点着了道,好在胖子出手砸坏了墙壁,露出了里面的一具尸体,这具尸体正是献王的妻子的尸体,随着她暴露在空气中,之后化为飞灰,而她的体内还隐藏着一群尸蛾。

image.png

  后来胡八一等人进入了献王真正的尸体所在,却没想到居然是在一株万年肉灵芝的体内,随着胡八一等人进入,万年肉灵芝复活,胡八一等人危在旦夕,但好在他们发现了献王的尸体所在,并且胡八一还特地进入了这万年肉灵芝的“肛门”,企图找到雮尘珠。从预告来看胡八一等人找到了雮尘珠,而明叔也出现了,看来《昆仑神宫》这一部的剧情将要开了。

image.png

  不过令人好奇的是献王花费了那么大的精力,在天上盖了一个宫殿,他想要成仙,应该是把自己埋在天上啊,毕竟距离上天最近,为何选择 把自己埋在深潭之下的地宫里面呢?这一点令人非常的疑惑,而且还在地宫里面搞了一个三世棺椁和影骨、万年肉灵芝等。

  其实原因很简单,胡八一说出了答案,献王将自己的尸体藏在了肉灵芝的体内,目的就是为了让自己千年不腐。肉灵芝只能呆在地里面,而且那么巨大,难以挪动,所以献王才会将自己尸体藏在地宫中肉灵芝的体内,而不是山上的宫殿里面。并且深潭里面还有霍氏不死虫守护,还有一堆怪物在,这可比山顶安全多了。

image.png

  而且地宫被建造成为了类似三界的地方,影骨所在代表地狱,三世棺椁所在的一层代表的是人间,而献王所在的最上面一层代表的就是天界,加上献王改变了风水格局,对于自己成仙非常的有信心,所以才会如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