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云南虫谷》进入虫谷后,第一个牺牲的人是谁?
2021-09-02 16:51:45

  《云南虫谷》是一部由潘粤明张雨绮主演的电视剧,这部电视剧是接着之前《龙岭迷窟》的剧情演的,上一部剧收获了巨大的成功,无论是口碑还是播放量都非常的不错,所以有不少人非常期待这部电视剧的播出。

  在这部电视剧中潘粤明扮演的胡八一带着摸金三人组再次踏上了征程,在曾经的“卸岭魁首”陈玉楼的指引下来到了云南虫谷寻找献王墓,传说献王墓中有能够让人起死回生的雮尘珠,利用雮尘珠可以消掉身上的精绝古城鬼眼。

image.png

  胡八一等人再出发之前做了十分充分的准备,不仅进行了身份的乔装打扮,而且还购买了专业的设备和器材,尤其是杨雪莉带来的特制衣物更是如此,不仅能够防火防水,而且还能够防刀砍,在当时可以说是非常罕见的物品。

  虽然他们的准备十分的充分,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胡八一等人刚刚到达云南不久就惹上了麻烦,为了能够尽快的穿越遮龙山进入虫谷,胡八一等人前往遮龙山附近的村寨遮龙寨寻找进入虫谷的办法。

  结果发现村寨里的村民并不欢迎他们,虽然最终探查到了通过遮龙山的方法,但是在最后也惹上了麻烦。

  遮龙寨的首领发现他们往虫谷方向前进之后,立刻带着村寨里的年轻人追赶他们,并且用擅入禁地的说法想要将他们抓回去,而这一切都是为了自己儿子能够顺利的继承村寨做的准备,为的就是给自己的儿子树立威望,让他被村寨里的年轻人信服。

image.png

  然而就在进入虫谷之后不久,这位少寨主就意外的身亡,虽然这跟胡八一等人并没有直接的关系,但是村寨中的不少人还是认为是胡八一擅闯禁地才害死了自己的少寨主,于是准备将摸金三人组处以极刑。

  云南虫谷第一个牺牲的人就这样出现了,同时也给胡八一之后的旅程带来了非常深远的影响,因为这件事导致了村寨年轻人的分化。

image.png

  有一股势力是以老寨主为首的,他们认为是胡八一等外族人擅闯禁地才害死了人,所以把一切罪责都强加给了胡八一等人,但其实这种说法是缺乏事实依据的。

  另一股势力则是以阿达为首的年轻人,他们被胡八一等人救下之后就对他心存感激,愿意跟胡八一等人合作一起寻找雮尘珠,于是双方发生了一些争执,同时胡八一也找到了志同道合的队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