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鬼吹灯之云南虫谷》雮尘珠是假的吗 雮尘珠不能解除诅咒的原因是什么
2021-09-09 16:54:08

  《鬼吹灯之云南虫谷》已经更新到了14集,还差两集就要大结局了,新的剧情可以说非常的刺激,霍氏不死虫出现,杀死了族长的儿子,之后胡八一、王胖子、雪莉杨出手为了挣脱遮龙寨的人的追捕,进入了了献王在山顶上的宫殿之内,而这个宫殿之内并没有什么宝物,也没有雮尘珠。

  后面是遮龙寨的人赶到,抓住了王胖子和胡八一、雪莉杨,想要杀死他们,这个时候一群怪物出现,杀死了不少遮龙寨的人,最终遮龙寨的族长为了保护自己的族人,用炸药和这些怪物同归于尽了。而胡八一等人则带着遮龙寨的人下山,并且准备前往山下的水潭去寻找雮尘珠。

image.png

  胡八一等人进入了水潭之下的地宫,并且在地宫中王胖子还因为一块古玉,变成了怪物,好在胡八一和雪莉杨制止了王胖子,加上雪莉杨带来的硝石,令王胖子恢复了正常,之后一行人进入了真正的墓室。而这墓室就有一些吓人了,有三口棺材,而且每一口都不简单,而且还有三个鲛人的尸体以及十盏灯。

  不仅如此,后来胡八一等人更是进入了其中一口青铜馆的地下,看到了影骨,献王为了求自己能够成仙,居然寻找到了自己的三世转世的骨头,拼凑成为了一幅影骨,代替自己在地下受过,王胖子无意的一句话令胡八一和雪莉杨推测到了献王的尸体可能在青铜棺的上方。

  云南虫谷随后胡八一等人进入了上一层的地宫,却差点将性命送在了这个地宫中,先是一面墙令胡八一、雪莉杨出现幻觉,差点窒息而死,之后又被尸蛾追杀,进入了献王所在的墓室之内,结果发现这居然是一只万年老肉芝的身体里面,不过万年老肉芝的“肛门”却藏着献王的尸体,献王利用这样的方式令自己长生。

  太岁苏醒,“墓室”之内流出了粘液,胡八一靠着灯的数量确认了献王的尸体的位置。胡八一拼死,将几乎自己整个身体都钻入了太岁的洞里面,去寻找雮尘珠。而从预告来看,胡八一成功的找到了雮尘珠,并且带出了地宫,但令人好奇的是预告中王胖子却看到了胡八一肩膀上的眼睛标记还没消失,这也就意味着诅咒还没有消失。

image.png

  这就令人非常疑惑了,为何会如此呢?难道雮尘珠无法解开诅咒?雪莉杨的祖辈族人们寻找多年,难道都是错误的?当然不是,雮尘珠可以解开诅咒,只是此时的胡八一等人还不会使用这颗珠子而已。而且预告中明叔也出现了,这就意味着《昆仑神宫》的剧情也即将开了,胡八一等人要跟着明叔前往昆仑神宫,只有在昆仑神宫才能找到真正的使用雮尘珠的办法,也唯有如此才能解开诅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