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机智的上半场》正在热播中,而范轻舟与樊潇雨的结局如何?
2021-09-13 16:01:15

  在电视剧《机智的上半场》当中范轻舟由梁靖康饰演,樊潇雨由薇薇安饰演,梁靖康成功的演绎了范轻舟理工男的形象,薇薇安也把樊潇雨的高冷演绎到淋漓尽致,两个人在剧中的感情故事十分感人。

image.png

  梁靖康曾经和张子枫搭档出演过一部电影,梁靖康在近几年的表现也十分优秀,他在这部剧当中饰演的范轻舟也十分招人喜欢。樊潇雨曾经饰演过小苏明玉,她在电视剧《都挺好》当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并且有着面霸的称号,面霸这个外号是因为薇薇安每次去剧组面试都能全票通过,所以才有了这个外号。

  两个人是首次搭档并且饰演情侣,他们两个人在这部剧当中的感情可谓十分波折,好在最后的结局两个人非常圆满,他们两个人不仅创业成功而且甜蜜的相恋了。范轻舟在和樊潇雨第一次相遇之后,两个人就对彼此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感,在第一次相遇后范轻舟就对樊潇雨默默关注,两个人成为了好朋友。

image.png

  他们两个人一直默默的关注着对方,并且在对方需要帮助的时候,第一个就会伸出援助之手。樊潇雨为了帮范轻舟租房子,不仅为范轻舟找到一个性价比非常高的房子,而且在范轻舟搬家的时候,樊潇雨也会主动去帮助范青州布置新房。两个人在日常的相处过程当中也明确了彼此的心意,最后两个人在一起了。

  剧中的茉莉是麦蒙的女朋友,麦蒙是夏朗朗的辅导员,一直对夏朗朗非常照顾,当夏朗朗看到麦蒙和茉莉手牵手一起吃饭的时候,才知道了茉莉和麦蒙的真实关系,紧接着就去询问麦蒙和茉莉之间的爱情故事。两个人在一起很久了,但茉莉却一直不公开与麦蒙的男女朋友关系,最后茉莉也因为自己的前途选择和麦蒙分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