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君九龄》方锦绣和君九龄分别是怎样的结局?
2021-09-13 17:13:41

  由彭小冉、金瀚、杜亚飞和周占主演的电视剧《君九龄》也终于播出了,彭小冉之前因为在《东宫》中的精彩表现,所以也受到了观众们的关注,毕竟她在剧中饰演的小枫,身着一袭红裙,真的非常有特点,大家也称赞其为盛世美颜,在这部剧中,另外几位女主角的演技也非常不错,今天我们也来分析一下,这几位女主角最后都会有怎样的结局?

image.png

  方锦绣

  方锦绣这个姑娘心直口快,也没有什么坏心眼儿,可是她的母亲一直觊觎方家的财产,所以这些年也做了很多错事,最后方锦绣的母亲去世了,她在得知母亲的真面目之后,也难以接受,而方锦绣也遭到了家人的抛弃,方锦绣最后的结局,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她要么和母亲一样黑化,要么被方家打发出去,毕竟方锦绣的存在,让很多人都不舒服。

image.png

 

  君九龄

  君九龄是一个非常睿智的姑娘,在原著中,她是现代穿越过去的人,虽然剧情进行了改编,但是我们也能看出来,君九龄这个姑娘聪慧过人,她利用自己的医术来救人,并且成功走到了怀王府,当然因为她的个人魅力比较大,所以身边总是有贵人相助,后来君九龄也用自己的方式,帮父亲报仇成功,她和朱瓒也可以光明正大地在一起了,只不过她这一生太过凄苦,这样的结局对于千金之躯的她来说,确实很一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