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生一世》宏晓誉是谁 宏晓誉是不是大师姐
2021-09-14 17:14:03

  《一生一世》里,时宜有一个好闺蜜叫宏晓誉,而看过《周生如故》的观众对于这个名字也很熟悉,因为这是大师姐的名字。大家也想知道,《一生一世》宏晓誉是大师姐吗?

  虽然,在电视剧里没有明说,但是两个人名字既然是一样的,很有可能就是同一个人。

  在现代,大师姐宏晓誉今生作为时宜的好闺蜜,成了师父师妹的最强助攻。幸华公主依旧是爱护哥哥的好妹妹,不过这次是周生辰的妹妹周文幸了,依旧喜欢梅行但至死不得。

image.png

  残柳枯荷梅如故,刘子行到了现代成了梅行,但是这一世成了周生辰最好的朋友最得力的助手。

  另外,很多细节也显示了时宜和前世的联系,时宜的手机号是13141152099(一生一世我时宜我爱你),每次出现电视剧特写时屏幕放的都是《周生如故》,周生辰第一次来录音棚接时宜他们身边的黑板上粉笔画是漼时宜摸师父美人骨。

  在原著小说里,宏晓誉是时宜的好闺蜜,也就是上一世的师姐。她要去西安出差,做采访。就邀请时宜,愿意带上她一块去,这样又能见到在西安的周生辰,又能在古都欣赏美景。表面拒绝的时宜,心里甭提多开心。

  到了西安两个人采访完毕,没有想到吃饭时也能遇到周生辰。后来他们相约去青龙寺,没有想到这里的樱花开得如此烂漫,里面的游人也是一波一波的。

  《一生一世》里还有很多联动的剧情,前世的崔时宜倍受显赫家世的影响,导致她和周生辰一生的悲剧结果。所以时宜在最后跳下城楼的时候,她说“舍弃漼姓,从此不再做漼氏时宜,只做南辰王府的小十一”。

image.png

  所以这一世的时宜,生在寻常人家,姓时,名宜。她真正做到了舍弃漼姓,离开了世家大族,只做一个能嫁给他的时宜就好。

  很多观众接受不了小南辰王剔骨之刑,但我却格外喜欢这一段。因为书里有这样的一段记载,也就意味着,前世的周生辰用自己的美人骨,最终换取了今生时宜倾国倾城,也换来了她能够开口和他说话。

  《一生一世》里,时宜和周生辰的爱情虽然也遇到了一些阻碍,但这些都问题不大,最终两人如愿相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