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刘墉追案》是什么剧情?由何冰、白冰领衔主演
2021-09-14 17:28:32

  由何冰、白冰领衔主演的古装探案轻喜剧《刘墉追案》,正在北京卫视(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步播出)热播,但观众反响一般。一位观众坦言:看到现在就四个字:一言难尽!

  都是描述刘墉的幽默与智慧,但当下播出的《刘墉追案》,可能很难达到1996年的《宰相刘罗锅》的口碑。虽然《刘墉追案》的豆瓣评分还没有出来,但从观众在豆瓣上的留言来看,该剧口碑应该评分可能不会太高。

image.png

  至于《刘墉追案》和《宰相刘罗锅》的差距,从网友的评论中也可看出其中的原因。有网友认为,《刘墉追案》剧情过于拖泥带水,“一个案子 ,有必要搞出52集吗?”一位观众如此感慨,“虽然没有大家所说的那么糟糕,但是我不想追,直接想看结局。”一位女观众说,“虽然夫人是个美女,但是仗着皇亲国戚身份天天捉奸真的烦人,追案就好好办案,那些戏份(捉奸)很水,要是继续往这个方向下去就弃了。”

  《刘墉追案》的导演表示,这个剧要打造出不一样的“刘罗锅”。不过,正在观看该剧的网友中有的却觉得人设也有毛病:白冰有“京城四美”之一的称呼。但她这次出演刘墉的夫人,有点过于年轻貌美了,因为老爷岁数有点儿大。”、”没必要的角色一大堆,可以说加戏加的明目张胆却毫无逻辑……人物塑造,还是要数李保田的。

  也有观众认为《刘墉追案》风格有点不伦不类,诸如满口的现代词语,满篇的如今打黑扫恶的视觉感。一位网友直言:我等多给三星半,这剧看得我真的气死了!剧情浮夸空洞,各种前后矛盾比比皆是,细节粗糙。尤其仵作那个女角色秋梦南(王鹤润饰演)和捕头项武(释小虎饰演)真的搞太多不必要的剧情。秋梦南演得像个急着上位的三儿,打三星半是给格格和刘喜儿。

image.png

  1996年的《宰相刘罗锅》,其豆瓣评分至今高达8.2,换言之,当下播出的《刘墉追案》的口碑,是很难达到这个层次的。有观众甚至打趣:何冰同志真的有些晚节不保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