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峰爆》什么时候上映?口碑已经爆了
2021-09-14 17:32:15

  中秋节进入倒计时!

  内地电影院线拼杀也是非常激烈!

  不得不为电影《峰爆》片方选择中秋档上映叫好!

  朱一龙、黄志忠、张译、张国立、焦俊艳、李光洁参演的灾难大片《峰爆》已经定档9月17日上映!

  9月11日,《峰爆》进行了超强点映!口碑已经爆了,观众反馈是全程无尿点!

image.png

  朱一龙的演技再次被赞,他上一次电影里出现的镜头是在《1921》里,戏份不多,被人们津津乐道的还是他和童瑶、王志文、王阳、张子贤主演的《叛逆者》里的角色!

  看看观众对《峰爆》的评价:

  这部灾难大片,不只是在渲染灾难的特效镜头上下功夫,而且在人物的情感变化与情节内核上下功夫!

  这部电影有效避开与国庆档的几个大片进行碰撞!

  这应该是明智的选择!

  国庆档的几部大电影,来势汹汹!

  战争巨制大片《长津湖》成为国内档最有热度的电影,几乎成为公认的事实!

  投资13亿,陈凯歌、林超贤、徐克三大导演强势联手,百亿票房纪录保持者吴京、人气明星易烊千玺,实力派演员段奕宏、朱亚文李晨、胡军、张国立、张嘉译、黄轩、《亮剑》里的李幼斌参演,还有林永健、郑恺张慧雯等演员参演!

  它可谓本年度的重磅巨制,电影也是时长185分钟,吊足影迷胃口!

  还有一部大制作电影《我和我的父辈》,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四个实力派演员来执导!

  张艺谋都当演员了!

  徐峥拍摄单元《鸭先知》里,已经有多个大牌:宋佳、欧豪、陶虹、贾冰、张雨绮、焦圣祥、倪虹洁、樊雨洁、张建亚、张芝华、张国强、宁理、胡可沙溢、马书良、曹可凡、万茜、祖峰!

image.png

  章子怡执导的单元《诗》的明星阵容:黄轩、彭昱畅、李乃文、杜江等人出演,还有陈道明、海清等人!

  吴京拍摄的战争单元部分《《乘风》也发布了预告和群像海报,这一篇章由吴磊张天爱、李光洁等人联袂主演!

  目前,《我和我的父辈》就剩了沈腾导演的单元预告和海报没有放出,这应该是电影制片方的策略,慢慢放出片花,不断进行话题发酵,保持这个电影的热度!

  作为明星拼盘电影,能想得出来,沈腾导演的部分,肯定是贾玲、潘斌龙、许君聪、张小斐、常远、贾冰等喜剧人参与吧!

  当然还可能是另外意想不到的惊喜!

  宣传方很聪明,电影最后上映前可能让沈腾导演单元剧冲上热搜!

  实际上去年《我和我的家乡》,就沈腾拍摄的单元剧《神笔马亮》最精彩的!

  前两部《我和我的家乡》《我和我的祖国》都是大腕明星云集,各自也是斩获了几十亿票房!

  口碑有了,票房有了,为国庆三部曲系列电影也是攒够了人气!

  所以,国庆档,大概率《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票房会远远甩开其他电影!

  《峰爆》选择和张艺谋的《悬崖之上》一样,进行超强点映,也说明了电影制片方对自己电影品质的信心!

  而且是IMAX,那就更具震撼力了:

image.png

  点映票房已经高达700多万:

  猫眼评分已经高达9.5分,也是成绩不俗,目前想看人数15万多人:

  从这势头看,贾樟柯执导,贾平凹、余华等主演的电影《一直游到海水变蓝》压力很大!

  虽然这部电影被外媒夸赞为2020年全球最值得去看的十部电影之一!

  但是文艺片在内地院线一直和商业大片无法抗衡,这是不争的事实!

  贾樟柯邀请了贾平凹等重量级作家主演,但是还是在《峰爆》这样的电影面前,很脆弱!

  12日,贾樟柯携带新《一直游到海水变蓝片》在郑州点映,电影被观众称赞,热度与商业大片《峰爆》有很大差距的!

  贾樟柯导演擅长执导文艺电影,《天注定》《小武》《山河故人》都是他的作品,而且影响力很大,喜爱文艺电影的观众对贾樟柯电影还是很期待的!

  面对《峰爆》来袭,实际上还有9月19日中秋档上映的《狗果定理》也会有压力,这是一部贾冰、于谦印小天主演的喜剧电影,特别是到处爱跳舞的印小天加盟,是一大看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