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显微镜下的大明》女主角是谁?张若昀新剧曝光
2021-09-15 17:34:38

  《庆余年2》属实万众瞩目,观众最不想发生的就是《庆余年》第二部不是原班人马重出江湖,如果换人了,一定会感觉有些怪异。

  值得庆幸的是,这次《庆余年》第二部没有更换角色,还是张若昀出演男主角,消息传来的时候,相信《庆余年》的粉丝都松了一口气。

image.png

  而张若昀最近的好消息可不止这一个,有消息指出,张若昀将会参演《显微镜下的大明》,这部影视作品的导演是大名鼎鼎的潘安子。

  或许听这个名字感觉没啥印象,但是听到他指导的作品,相信不少人都很熟悉。

  最近比较火的莫过于《宫锁沉香》《重之极海听雷》。

  这两部作品的好评率还是很高的,由此能看出,潘安子的能力非常高。

  男主角是张若昀,那么女主角是谁呢?

  说出来,或许大家会很意外,女主角就是在综艺节目中,靠女儿火起来的戚薇,江湖人称“戚哥”。

  戚薇的影视作品相当多,但是多以现代装为主,古装的作品非常少,翻遍她的作品集也只看到了《美人心计》里面的角色。

  这次她和张若昀搭配,必然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还有就是,有了这两个实力派的组合,成为爆款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image.png

  除了男女主角以外,配角的参演者也让人非常惊喜,王阳、吴刚二人的精湛演技,相信看过《庆余年》的观众都知道。

  这次他们这次也会携手合作,出现在该剧中。

  要知道他们二人与男主张若昀有多年的合作经验,剧中多次对手戏发挥得都相当稳定。

  此次三人共同参演新剧,估计就是实力的碰撞,演技的博弈。

  《显微镜下的大明》不出意外,应该是一部以男性为视角的电视剧。

  这几年女性向作品走得十分顺畅,鲜少有男频路线的偶像剧,但自从《庆余年》和《赘婿》火了之后,资本也是看到了市场,火速推出了同系列的男频偶像剧。

image.png

  以男性的视角来阐述故事,更能让人看到理性和现实的一面。

  而男主角张若昀在事业上节节攀升,在家庭上却屡遭“暗算”。

  这里说的家庭,并不是他和妻子之间的关系,而是他和父亲之间的利益纠葛。在父亲以张若昀的名义签署了2个亿的商业合作后,张若昀彻底愤怒了,一纸诉状将其告上了法庭。

  这一次对簿公堂,父子两个的感情估计再也回不到最初的状态了,原本父子两从小就不亲近,这次张父坑了儿子一把,就更让双方的关系无法挽回。

  最后再来说说:

  张若昀的经历仿佛在告诉我们,这世上的事情很难两全,事业出现转机,其他方面可能就会有矛盾。

  无论身处什么境地,珍惜眼前人最为重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