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误杀2》已经杀青了,原班人马拍摄一个全新的故事
2021-09-16 15:37:04

  当初的《误杀》是翻拍自国外的电影,很多人对于这部电影都不看好,没想到上映了之后就成为了黑马。现在,《误杀2》已经杀青了,还是原班人马,大家也好奇,《误杀2》是翻拍吗?

  第一部电影确实是翻拍的,但是《误杀2》这个故事并不是翻拍的,是用原班人马拍摄一个全新的故事,演员表里主演们都在,也有新加的演员,监制依然是陈思诚

image.png

  近日,由陈思诚监制、戴墨执导、肖央领衔主演的电影《误杀2》正式杀青,并首发概念海报,用极简的儿童作文为视觉主体,以“我的爸爸”为题。

  作为“误杀”系列电影的第二部,《误杀2》在犯罪悬疑类型下,延续父亲与孩子的情感内核同时,也将呈现给观众全新的角色和全新的故事。

  《误杀2》还发布了新的海报,布满褶皱的田字格稿纸上,是儿童稚嫩的铅笔笔迹,作文标题为“我的爸爸”,内容只有“砰!‘砰、砰’……”三个字。

  大家看到海报之后也好奇,这个象声词代表什么含义?孩子眼中的爸爸为什么和“砰”有关联?纸上的水迹晕染是眼泪还是别的?引发网友各种猜测。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误杀2”片名上还有一大一小两个指纹拼接而成的心形,与海报整体风格巧妙结合。

image.png

  这种极简画风与系列前作《误杀》的儿童简笔画概念海报异曲同工,同样是孩子的视角,同样让观众在感受到亲情元素的同时,有更多的解读角度和更大的想象空间。

  《误杀2》基本上已经预定了爆款影片位置,陈思诚监制、肖央主演、戴墨执导,新增演员包括任达华、文咏珊、李治廷等。但是话不能说得太满,唯一一个令人担忧的环节,那就是《误杀2》的剧情设定。

  因为并不是第一部的续写,却是站在第一部的成就之上,如果编剧悬疑点扣不住,剧情完全把控不住观众的热情期待,那么结局就可能惨败。

  《误杀2》是陈思成和肖央再次再次联手出演,延用原班人马,细心的观众会发现封面的导演换人了。是的,《误杀2》柯汶利不再担任导演,而是换成了戴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