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生一世》人物关系是什么 佟佳人和周生仁关系如何
2021-09-16 16:37:13

  《一生一世》开播了,虽然它是《周生如故》的续作,但现代剧与古代剧并没有关联,所以很多人看《一生一世》的时候,对于里面的人物关系并不了解,刚开始看的时候看得一头雾水。

  首先是周生辰的人物关系,周生辰背后的是周家,周家是一个庞大的家族,富裕、神秘又有钱。周生辰是周氏一族的长子,作为长子,他可以冠以家族真正的姓氏“周生”,其他人只能姓“周”。但是周氏家族有三位姓“周生”的人,这是因为周生辰父亲去世之后,为了保证家族事业繁荣昌盛,二叔以及堂弟都被冠以“周生”姓氏。

image.png

  虽然冠以“周生”姓氏,但核心还是周生辰,只要周生辰接管家族生意,二叔及堂弟就不可以再用“周生”姓氏了。周生辰还有双胞胎弟妹周文幸、周文川,母亲秦婉。但秦婉是周生辰的继母,双胞胎弟妹也是二叔与母亲秦婉的孩子。当年周生辰的亲生母亲去世,为了给他一个名义上的母亲,周生辰父亲尽管知道秦婉与二叔的关系,还是娶了秦婉。

  佟佳人是周生仁的妻子,可是她却不喜欢周生仁,而是喜欢周生辰。周生仁也不喜欢佟佳人,他真正喜欢的是小曼。总得来说,周生辰一家非常复杂,关系也乱得可以。

image.png

  相比较之下,时宜的人物关系就要简单许多,只有爸爸妈妈和她。可以见到时宜与周生辰的人物关系与前世是对调了的。前世漼时宜长在崔家,因此有庞大的家族人物关系,反而周生辰寡然一生。今世周生辰生在一个大家族里,时宜反而是简单的家庭了。不管男主角周围的人物关系怎么样,他们最终还是会相爱在一起,毕竟有着前世的依恋和遗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