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玩命三日》是什么剧?张嘉译再度合作闫妮
2021-09-16 17:08:11

  在许多观众的印象中,张嘉益是演艺圈内一名非常优秀的中年男演员。张嘉益演技精湛,塑造过无数经典的荧屏形象。因此,张嘉益主演的影视作品,也都非常受大众欢迎。

  当然,张嘉益并没有让观众失望。只要是张嘉益主演的作品,不出意外总能掀起收视热潮。比如,张嘉益最近一部电视剧《对你的爱很美》自湖南卫视播出以来,便牢牢占据着收视率前三名。

image.png

  张嘉益把一个温暖憨厚的父亲刻画得生动饱满,使这个角色成为了这部剧的最大亮点。

  作为张嘉益的老搭档,闫妮也是一个受人喜欢的中年演员。闫妮对角色分析透彻,所以总能抓住人物精髓,演绎出人物灵魂。闫妮与张嘉益合作多次,联手创作了许多影视佳作。

  张嘉益、闫妮主演的《一仆二主》《少年派》《装台》《山海情》都曾在电视荧屏叱咤一时,二人的精彩表演既有深度,又接地气,使无数观众流连忘返。现在,张嘉益再度合作闫妮,又一部爱情喜剧强势来袭。

  院线大片《玩命三日》早已制作完成,不过由于种种原因,作品先后两次撤档。尽管《玩命三日》命途多舛,但并未影响到观众期待的心情。在这部电影中,张嘉益、闫妮扮演了一对中年夫妻,他们度假澳大利亚,目的是为了生个小孩。

image.png

  不过,度假第一天两人却阴差阳错走错了房间,与澳洲黑帮来了一个正面碰撞。于是,浪漫的蜜月变成了惊心的冒险……

  《玩命三日》的剧情充满了喜剧色彩,作品在探究中年危机的同时,也通过幽默搞笑的情节带给观众欢乐。《玩命三日》由搞笑演员刘仪伟编剧、执导。观众对于刘仪伟,并不会感到陌生。因为在很多年以前,刘仪伟便凭借央视的《天天饮食》而家喻户晓。

  刘仪伟的诙谐幽默,是其深厚的文化功底以及天马行空的活跃思维最有力的表现。《玩命三日》有刘仪伟的保驾护航,整部作品的喜剧氛围应该不会令观众失望。

  在张嘉益、闫妮以往的影视作品中,他们常常是站在父母的角度来呈现家长与子女的沟通问题。而在《玩命三日》中,张嘉益、闫妮则是聚焦夫妻本身,探讨中年危机下的求子之道。再加上幽默搞笑的剧情,使得整部作品看起来既不肤浅,又不遥远。

image.png

  故事精彩绝伦,刘仪伟、闫妮、张嘉益强势集结,《玩命三日》大概率会是爆款。通过官方发布的预告片花,作品的后期制作也是堪称上乘。精致的画面与澳洲的实景拍摄相得益彰,颇有好莱坞大片的韵味。

  《玩命三日》有望在年内播放,张嘉益能否再次带给观众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