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君九龄》君九龄身边的四个男人,最爱她的是谁?
2021-09-17 17:03:09

  由彭小苒、金瀚、杜亚飞主演的电视剧《君九龄》正在热播,这部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吸引了很多原著粉,该剧讲述了九龄公主改头换面后的复仇之路。

  作为大女主,君九龄身边有四位愿意为她出生入死的“夫君”,第一个是她最初的成亲对象陆云旗,第二个是与君溱溱有过婚约的宁云钊,第三个是君溱溱的表弟方承宇,第四个则是官配朱瓒。

image.png

  这四位中只有陆云旗是九龄最不情愿和厌恶的一任,可是陆云旗却爱她爱到了骨子里,无论她生或死都摆脱不了的感情,从诸多细节就可以看出。

  在宫中时楚让将九龄许配给陆云旗,他非常开心,因为他是真心喜欢九龄,想要娶她为妻,只有在九龄面前他才有那种天真和温柔。

image.png

  以为九龄纵身火海后,陆云旗收起悲伤继续善待她的家人,暗自保护她所在乎的姐姐和弟弟,甚至用与姐姐联姻的方式守护。

  陆云旗对其他人都是凶神恶煞,杀人不眨眼,可对九黎和九榕却是恭恭敬敬、照料有加。

  他对九龄的爱甚至是一种执念,以至于在九龄走后他搜罗了很多与九龄各个地方相似的女人,可见其爱之深。

  在刚开始知道九龄堂存在时他曾威胁九龄改名字,因为他不准任何人用九龄这个名讳,即使误以为斯人已故,也不准其他人冒犯。

image.png

  因为对“九龄”所有相关事物的敏感,所以陆云旗是第一个识破了君九龄身份的人,他仅在短短时日就辨认出了君九龄就是楚九龄。

  并在确认后处处维护她,还协助她照看弟弟怀王,其实陆云旗很懂九龄,他知道她的软肋、她最在意的就是自己的家人,她最想做的就是进入怀王府探病。

  虽然陆云旗爱惨了九龄,可他没有过于强求九龄做不喜欢的事;虽然他习惯用暴力的方式解决问题,可他对九龄及其家人确实细心呵护;九龄多次以君九龄的身份冒犯他,可他却没有下得去手,说明冥冥之中他能感应到这个女人的不一样。

  陆云旗是最爱九龄的人,可他却是爱得最惨的人,朱瓒得到了九龄的爱,宁云钊可以得到九龄的尊重和赏识,方承宇被当作弟弟一样呵护,只有陆云旗一直遭到唾弃。

image.png

  虽然陆云旗杀人不眨眼,可是他全部的温柔都给了九龄公主,甚至爱屋及乌,他的爱偏执却也真挚,其实一点也不输朱瓒。

  但因身份不同,他从一开始就被归为了九龄的对立面,为九龄的仇人楚让做事,形式作风又颇为霸道凶残,所以一直备受厌恶。

  也因缘分未到,即使他做了再多爱九龄的事也没有走进过对方的心,感情上的事有时候就是这样残忍,付出和回报不一定成正比。

  这样霸道凶残又温柔深情的男二陆云旗,你喜欢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