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君九龄》女主的本命叫什么 楚九龄是不是本命
2021-09-15 17:39:06

  《君九龄》中的女主角有很多个名字,其中楚九龄就是本名。楚九龄出身高贵,为前太子的公主,后来太子被杀,新太子即位登基之后,楚九龄比许配给了陆云旗。楚九龄一直觉得父亲死得蹊跷,在大婚当天知道了原来自己的父亲竟然是新皇帝以及楚九龄联手弄死的,为了报杀父之仇,楚九龄选择行刺谋杀。

image.png

  皇帝身边有这么多人保护,楚九龄自然是谋杀失败了。行刺失败之后,楚九龄被关押在大牢里面,陆云旗知道了这件事,连夜打算去营救楚九龄,可惜楚九龄没有活下去的想法,自己起火自杀了。

  楚九龄再次醒来,发现自己音容全部改了,成为了君蓁蓁。重新获得一次性命,九龄格外珍惜,九龄知道自己不能像过去那样鲁莽了,她想要查清楚自己父亲死亡的真相,想要保自己的姐姐弟弟安危,于是九龄就苦练医术,利用前世学好的医术,来到泽州,开医馆悬壶济世。

  朱瓒知道楚九龄自焚死亡,觉得事有蹊跷,于是也前往泽州打算调查清楚。在泽州朱瓒与改头换面的九岭相遇,一开始的时候朱瓒对九龄很防备,认为九龄并不简单。但后来朱瓒发现九龄真的是非常善良,所以主动出手相助。九龄利用朱瓒的影响力建立了医馆,同时减少了很多骚扰。

image.png

  陆云旗在九龄死了之后,被安排娶九龄的姐姐楚九黎为妻。可是陆云旗是喜欢九龄,不然当初不会连夜赶回来救九龄。后来知道九龄还活着,想要纳九龄为妾。自然遭到了九龄的拒绝,知道九龄想要为父亲报仇,陆云旗选择回到新皇帝身边,获得他的信任后再帮助九龄,从而获得九龄欢心。九龄最后的结局是帮助父亲报了仇,也遇到了心爱的人,保全了自己的家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