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生一世》周文川的死敌是谁?他为什么想要成为周家掌门人
2021-09-18 16:04:26

  《一生一世》这部剧由任嘉伦和白鹿领衔主演,是一部很精彩的电视剧。这一世周生辰的父亲很早就过世了,他名义上的母亲秦婉只是继母,当年周生辰的父亲娶秦婉就是为了给周生辰一个名分。秦婉嫁入周家是未婚先孕,因为她根本就不爱周生辰的父亲,她喜欢的人是周生辰的二叔周生行。

  二叔是现在周家的掌门人,当年父亲离世的时候周生辰还很小,所以他无法继承家业,只能让二叔这些年代替掌家权力。二叔和秦婉的孩子就是周文川和周文幸,这是周家公开的秘密,但周生辰却对这件事情只字不提,他把文幸文川都当成了自己的亲人。周生辰把他们当成了亲人,但周文川却把周生辰当成了死敌,因为他想要争夺家产。

image.png

  周文川想要成为周家掌门人,他知道自己是二叔的亲生儿子后,就越发的放肆了。周文川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他竟然和二叔一起做起了违法的生意,还抛弃了自己的爱人娶了门当户对的佟佳人为妻。周文川现在做的事情已经被周生辰发现了,但他没有确凿的证据,只能暗中寻找证据。其实周文川的死敌是周生仁,别看他年龄小,但他一出手就让周文川痛不欲生。

image.png

 

  周生仁是二叔名正言顺的儿子,他的母亲就是佟佳人的姐姐。周生仁是一个很有正义感的孩子,他的心一直向着周生辰,也很崇拜这个大哥。周生仁知道周文川一直伤害大哥和大嫂后,便和自己的父亲谈条件。周生仁让父亲向着周生辰,因为他们不能做违背家族规矩的事情。周生辰很喜欢周生仁,他拿回周家掌权人的权利,清理完周文川和二叔的非法生意后,便把周家交给了周生仁打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