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在希望的田野上》热播,胡文喆饰演白果村扶贫工作队队员
2021-09-19 12:54:53

  《在希望的田野上》腾讯热播 胡文喆上演“白果村变形计”

  由西安电影制片厂和企鹅影视、福得文化等联合出品,由饶俊担任编剧、青年导演王骏晔执导,曹骏、安悦溪、罗钢、胡文喆主演的献礼建党百年的现实题材剧目《在希望的田野上》正在热播,每周三四五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该剧讲述了即将研究生毕业的青年党员张楠与女友卞筱悦一同下乡扶贫、振兴乡村教育的故事。

image.png

  剧中由胡文喆饰演的耿一鸣,是白果村扶贫工作队队员之一,家境殷实,被家人逼迫来到扶贫工作队,然而在一系列的相处之后,他逐渐的适应了乡村生活,慢慢的融入进白果村。耿一鸣表面纨绔,但极具商业头脑,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多次为村民解决了“生产容易,销售难”的问题,随着扶贫工作的深入,逐渐明白到靠双手致富的艰难。从不情愿到心系村民和扶贫队,胡文喆塑造了一位有温度的新时代扶贫工作者。

image.png

  这是一部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诚意之作。聚焦乡村振兴,镜头对准基层党员干部生活的点滴,铺开的是一幅鲜活的山乡巨变画卷。该剧制作班底精良,汇集了一众青年实力派演员与老戏骨,是一部历经三次打磨而成的佳作。该剧肩负大国使命,刚刚开机即被誉为独具特色的新时代文化剧,为祖国建党百年献礼做准备,讲述具有浓厚地域气息的乡村故事,唱响凝聚新时代精神的大国风貌,大剧风范十足。

image.png

  胡文喆曾主演《皮囊之下》中追求完美、傲娇腹黑的“宋辞”,《大约是爱》中智商奇高、感情迟钝的学霸“李明成”。此外,胡文喆的待播作品还有《大约是爱2》、《看见缘分的少女》、《输赢》、《尘缘》等。期待这位未来可期的演员,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