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暗夜行者》李易峰饰演的是谁?一人分饰两角超带感
2021-09-18 16:21:48

  “我不怕眼中藏着暗影,那是看破真相的唯一办法”

  “我不怕心中藏起光明,那是找到希望的唯一办法”

  “当你面向阳光”

  “当你背向阳光”

  “黑夜有我在旁”

  “黑夜有我抵挡”

  这段话来自《暗夜行者》发布的预告片中男女主的台词,单看这台词都好带感,妥妥地在暗夜中行走的人!

image.png

  9月15日晚上,李易峰发博称“出租车司机下班了”,意思是《暗夜行者》这部剧他已经杀青了。

  《暗夜行者》这部剧是由李易峰、宋轶主演的悬疑剧,由爱奇艺的迷雾剧场出品的剧,像《隐秘的角落》、《沉默的真相》以及赵丽颖的待播剧《谁是凶手》都是迷雾剧场的剧集。这个系列的剧集都非常优秀,不管是从剧情、制作还有演员来说,都质量很高。所以对于《暗夜行者》我真的超级期待,恨不得它下一秒就能播!

  李易峰在剧中分饰两角,一个是五年前已经死去的卧底警察骆翔,另一个是伪装成出租车司机再次成为卧底的陈陌。李易峰不断游走在黑暗与光明之间,与毒贩斗智斗勇。看似只有两种身份,李易峰却在直播中形容这个角色是演了四个角色,看来这个人物没有那么简单啊!

  看李易峰微博晒出的照片,这眼神,故事感满满!一定是经历了很多的艰辛苦难,一定为了心中的信仰而负重前行,我相信你一定会呈现出一个完美的角色。也许卧底的时候很孤单,很危险,但你永远不是一个人,你的背后有国家,有无数的缉毒警察,无数的无名英雄。

  再看拍摄期间粉丝拍的路透,这又酷又拽的气质真的太爱了,不要再说李易峰没演技了,请你客观公正地去看一下他这两年拍的作品,他一直在默默努力,不停进步。请放下你的偏见,正视一下他的努力结果,他不会让你失望的。

  看这张他和小女孩站在一起的路透,我已经幻想出我和他一家三口的样子了,天,这么宠的男生,要是有个女儿会宠成什么样啊?算了,这个先不谈了,都是家事,都是家事,低调!

image.png

 

  回归电视剧本身,缉毒警察这种人设真的好戳我,我将永远向缉毒警察致敬!没有人可以想象的到他们做卧底的时候会有多艰难,又经历过什么!曾有一名缉毒警察在被毒枭抓住后,更是遭受了剥皮碎骨之刑,在超过45小时的时间里,他的肋骨被敲碎,皮肉被割削、鼻子被割掉等,太残忍了我就不说了。而整个受虐过程,他被毒贩打了大量的清醒药剂,他清醒地遭受着一切痛苦。

  所以我永远无法原谅那些吸毒的艺人,他们拿着从观众手里挣得钱去吸毒,他们从戒毒所出来还可以安安稳稳地过完一生,可那些缉毒警察再也没有生命了,甚至在他们死后都不能用回自己的本名,他们的妻儿也不能去坟前看他。

  每一个看似平静的角落,都有信仰在与深渊缠斗。每一个看似平静的黑夜,都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向缉毒警察致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