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暗夜行者》李易峰的人物设定怎么样?宋轶出演霸气老板娘
2021-09-22 17:06:59

  最近,有一部热播剧马上就要播出了,那就是《暗夜行者》,这部剧的主演是李易峰和宋轶,这两人都是当红小明星,这一次联手合作也是让很多网友们纷纷期待。

  在这一部剧中李易峰出演的据说是一个卧底,这让大家联想到了李易峰之前主演的一部非常火的电视剧《隐秘而伟大》,在剧中李易峰是一个上海小男人,也是一个卧底,这一部剧的播出也是在网上一度火热,为李易峰带来了很多新粉,也让大家认可了他的演技。

image.png

  在《暗夜行者》这部剧中,李易峰的角色据说有多个身份,应该是那种最高级的特工卧底,所以一个人要在剧中扮演很多种角色,要演出不同的感觉,这也是非常考验演技的。

  而另一位女演员宋轶在前几年出演了《伪装者》,也是在网上获得了不少的好评,很多网友都想让她再多演一些类似的剧,这可不,机会就来了,大家也是很期待她在剧中的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