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功勋》什么时候播出?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三大平台同步更新
2021-09-23 17:20:40

  9月23日,电视剧《功勋》通过微博发布定档消息,该剧将于9月26日19:30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江苏卫视和浙江卫视播出,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三大平台同步更新。

  豪华创作班底与全明星演员阵容

  该剧的创作班底可谓是近年来电视剧之最,由郑晓龙担任总导演,众多名导和编剧协同创作,而演员阵容也十分豪华,周旭、雷佳音蒋欣、佟大为、王雷、郭涛、黄志忠、黄晓明领衔主演,还有众多实力派老戏骨的加盟。

image.png

  该剧是由国家广电总局组织推进的重大现实题材电视剧,用单元剧的形式讲述八位获得首批“共和国勋章”的民族英雄的一生,分别是《于敏》《申纪兰》《孙家栋》《李延年》《张富清》《袁隆平》《黄旭华》《屠呦呦》。

  民族需要英雄 国家需要先锋

  该剧的主角都是中华民族的最宝贵的财富,他们身上有我们华夏儿女不屈的筋骨与奉献的热血,是我们国家的栋梁与民族的骄傲。

image.png

  该剧通过第一人视角把观众带入英雄儿女的平凡生活中,让观众感受时代先锋的可敬品格与可爱性格,所谓楷模也不过是和我们一样的平凡人,只是更加坚持,更加努力,卓越的功勋背后是日复一日的兼顾卓绝的奋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