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生一世》因周生仁的关系,周生行的结局非常圆满
2021-09-24 16:14:30

  热播剧《一生一世》的剧情是越来越精彩了,正在追这部剧的观众一定都是从《周生如故》来的。两部剧是姊妹篇,一部古装剧一部现代剧,虽然故事完全不一样但男女主并未改变。所以两个故事都在讲述“周生辰”和“时宜”的爱情故事。

image.png

  在《周生如故》中男女主人公的结局非常虐心,男主被害死女主殉情。好在《一生一世》里他们很圆满尽管也遭受了一些曲折但结局是好的。

  剧中的反派角色也有不少,今天就来说一说反派角色周生行的人物结局。

image.png

  周生行是周家现在的实际掌门人,他是男主角周生辰的叔叔,也就是周生辰父亲的弟弟。在周生辰父亲去世后,因为周生辰没有在国内也并不从事于家族企业,所以就由周生行接管了周家。在周生行的操作运营下,周家这些年发展得很稳定也很不错,不过少数人知道周生行以周家的名义做了很多不正当的交易,以至于后来周家遭到多方的变故。

  在事业方面,周生行是有能力但不够正直,在家庭里周生行也是如此。他的儿子周生仁是周家最小的孩子,不过他很聪明而且非常善良,极度信任大哥周生辰。在周生辰回国后,遭到周文川、秦婉、周生行的各种针对和算计时,这个堂弟对周生辰是各种保护和帮忙。所以周生仁和自己的父亲并不一样。而且周生仁还在家里做了一件非常见不得光的事,那就是和秦婉的奸情。

image.png

  秦婉是周生辰父亲续娶的妻子,也就是周生辰的后妈。这个后妈对周生辰也是各种算计,表面很温柔但心机深沉。她所生的周文川和周文幸表面和周生辰是同父异母,但其实这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都是周生行的孩子。

  当年周生行和秦婉相爱,但是周生辰的父亲为了给儿子周生辰一个身份所以就娶了秦婉。当时他并不知道秦婉和弟弟周生行是一对,他娶秦婉只是为了孩子,他也并不爱秦婉。秦婉嫁给周生辰父亲后还和周生行保持着关系,两人甚至有了两个孩子。这一件事周生辰的父亲也许是知道的但并没有说,因为他觉得自己愧对弟弟。

image.png

  所以这样看来,周生行一共有三个孩子,所以他针对周生辰不仅是为了自己掌权周家,也为了自己的孩子能够将来成为周家下一代掌门人。周生辰作为周家嫡长子是非常有威胁性的,因为周生行与秦婉都很针对周生辰、时宜这对夫妇。就连他们的孩子周文川自己也在对付哥哥嫂嫂就为了继承周家。

  不过人在做天在看,做坏事的人总是会遭到报应的。周生行的大儿子周文川坏事做尽,最后被逼自杀了,二女儿周文幸被哥哥周文川连累死于心脏病。两个孩子都死了,秦婉也崩溃了疯了。

  周生行倒是还有个小儿子周生仁,最后周生辰把周家的一切都给了这个弟弟,周生仁成为下一个周家掌门人。儿子拿到了周家的财产,周生行虽然做了很多坏事,但结局却因为周生仁的关系,非常圆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