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生一世》宏晓誉的官方cp是谁?一个螃蟹引出她的感情线
2021-09-18 16:16:15

  《周生如故》中周生辰留给时宜最后的一句话就是不负天下,唯负时宜,时宜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悲愤难当,只好在大婚当天,穿着嫁衣从城楼一跃而下,嫁给周生辰去了,时宜和周生辰死亡时间相差4天,转世之后他们的生日也是距离4天,一切都是注定。

  周生辰被剔除美人骨,音容样貌全都改变,但是心中的正义和爱国的想法始终如一,即使不喜欢自己家族的产业,不喜欢家族中的恩恩怨怨,但是他还是挺身而出面对扛起大旗,是心怀大义之人。目前剧情周生辰和时宜已经结婚,而且婚后生活非常甜蜜。

image.png

 

  而且室友宏晓誉也搬走,是上一世的大师姐转世成为时宜的闺蜜好友,且看周生辰用一个螃蟹把宏晓誉的感情线牵引出来。在酒店门口周生辰买了两只螃蟹送给时宜当宠物养,结婚以后这两只螃蟹也来到时宜家中,宏晓誉看见引发了好奇心,想知道螃蟹会不会喝酸奶。

  这句话时宜没听到,倒是被漼风的转世杜风听到了,宏晓誉和杜风也这样相识。虽然他们都没有了前世的记忆,但是冥冥之中就认出对方,经过两次偶遇,两人也互有好感,当得知宏晓誉要去乌镇,杜风也跟着一起前往,感情也迅速升温。

image.png

 

  上一世大师姐和漼风一见钟情在城墙之下,这一世被螃蟹指引相遇,呼应到了上一世,漼风从边关回归,给大师姐带回许多好吃的,螃蟹就在其中,那时候还是漼风剥给大师姐吃的。这一世杜风是正义凌然的刑警,宏晓誉倒还是温柔善良,还有点大大咧咧。

  杜风前期和宏晓誉在一块有两个原因,首先是陪着宏晓誉,然后就是因为他正在查周生辰和周家。目前只知道杜风不简单,要是宏晓誉知道杜风对她有所隐瞒,怕是会生气的,上一世纠葛半天没能在一起,这一世也少不了虐恋,还是希望结局完美,你们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