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林深见鹿》主角是谁?靳东与老搭档再合作
2021-09-26 17:10:33

  现如今电视剧市场中作品的种类越来越多,为了抓住观众制作方绞尽脑汁想要创作出新颖的东西脱颖而出。

  唯独都市情感剧始终在所有大类中独占鳌头,无论时代的审美如何变化都能牢牢吸引观众的目光。

  虽然通常能够抓住大家的痛点,却因狗血复杂的情节总招来“骂声”,想要获得收视口碑双丰收并且火速出圈确实比较困难。

  《我的前半生》算是其中最成功的作品之一,共上星七大卫视,播出时期收视率全程走高甚至一度破3。这一部作品入围了白玉兰七项大奖,最终拿下三项。

image.png

  而且平台播放量也破百亿,真是上星剧中的战绩。不得不说《我的前半生》的编剧真的太会了,把乱成一团想都不敢想的人际关系搬上了屏幕,时时刻刻都在牵动着观众的心。

  当然里面的演员表现得也极为精彩,靳东饰演的贺涵、马伊琍演的罗子君,就连凌玲的扮演者都让观众深深地入戏,迟迟不肯走出这部剧。

  4年过去了,粉丝还在纠结罗子君和贺涵的人设,以及两人究竟有没有在一起,所以都在翘首期盼第二部能出现。

  结果《我的前半生2》没盼来,却等来了靳东的另一部爱情大剧《林深见鹿》,网传这部剧已经开机,并且还会与老搭档再合作,真是有点等不及了。

  张艺谋8年老搭档操刀,能否超越《我的前半生》

  《林深见鹿》原名《多喝热水》讲述的是步入中年却走向离婚的冯邵涛和简艾在职场重遇,二人在尔虞我诈的商场中既是对手又互相帮助,最后重归旧好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执导这部剧的臧溪川本来在赵本山旗下参与拍摄《刘老根》和《马大帅》系列,后来因《满城尽带黄金甲》与张艺谋结缘,结果合作了8年是其御用第一副导。

  周冬雨主演的《山楂树之恋》以及倪妮的《金陵十三钗》等作品都是臧溪川与张艺谋合作的影片,备受好评。

  不过《林深见鹿》也不是臧溪川单独导演的作品了,金晨朱亚文、刘奕君等人主演的《十日游戏》也是他的手笔。

  这部主打悬疑剧情的12集网剧口碑还不错,其中的画面让网友直呼过瘾, 毕竟与“国师”相辅相成这么多年肯定也有着过硬的专业能力。

image.png

  而且有国剧一哥靳东作为保障,热度肯定不成问题,毕竟这种职场精英的人设稍不留神就会被诠释得油腻。

  可是观众早已习惯了“大背头”老干部靳东,他总能恰到好处地拿捏此类角色,而且还自带笑点为作品增添不少色彩。

  而且这些年他的爱情剧可不少,《欢乐颂》、《我的前半生》、《恋爱先生》等等就算口碑两极分化,也都成为了年度爆款作品,观众还是可以相信他挑选剧本的眼光。

  与老搭档再合作,她竟成最后女主?

  在某瓣平台的演职员表中岳旸的名字赫然可见,他也是一个典型戏红、脸红就是名不红的演员。

  身为正午阳光旗下的艺人,他可是和靳东有过多次合作,在《伪装者》中饰演反派梁仲春,时常溜须拍马、争强好胜。还有《欢乐颂》中恨的人咬牙切齿的樊胜美哥哥、《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的大金牙等等。

  岳旸的演技早就已经受到观众的认可,他似乎已经成为了“反派专业户”,无论什么性格的反派,他总是能将人物阴暗的一面诠释得淋漓尽致。

  甚至在《赘婿》中饰演苏檀儿的二叔还给不少网友提供了笑料,反而让人恨不起来。

image.png

  在《林深见鹿》中靳东再次与岳旸合作看来是默契十足了,不过李小冉被定为最后的女主倒是有点让人意外。

  最开始名字还是《多喝热水》的时候,众多媒体称金晨将在剧中饰演女一号,由于是男性群像戏所以戏份可能不会太多。

  接着女主的名字发生了变化,从金晨变成了李沁,李沁毕竟是90后当红小花,在《楚乔传》中苦苦哀求的哭戏可曾刷屏出现,如果能与靳东合作真是看点十足了。

  结果这消息还没捂热乎女一番的名字又换了,变成了台湾省艺人张钧甯,也行反正颜值专业能力全都在线。

  万万没想到现网传消息又换成了与靳东年纪相当的女演员李小冉,好在据说已经开机,看来这女一号的位置是真的定了下来。

image.png

  不管怎么说《林深见鹿》的阵容确实很有实力,演绎中年人在面对现实必须奋起努力的故事也比较新颖,你觉得李小冉这位女主符合观众的口味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