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海王与失落王国》三名新演员加盟,他们将饰演什么角色?
2021-09-28 16:57:56

  演员Indya Moore、Jani Zhao 和 Vincent Regan 加入了《海王与失落王国》的演员阵容;此外,前作的兰德尔·帕克也已确认回归。

image.png

  据《好莱坞报道》消息,演员英迪亚·摩尔、赵嘉妮和文森特·里根都加入了《海王》续集的制作。

  THR还确认兰德尔·帕克(Randall Park)将回归出演第一部电影中的史蒂芬·沈博士(Dr. Stephen Shin)。

image.png

  摩尔作为DC Comics角色Karshon加入续集。

  在漫画中,Karshon最初是绿灯侠的反派,在1963年的《绿灯侠》#24中首次亮相,由约翰布鲁姆和吉尔凯恩创作。

  这个角色最初只是一条普通的鲨鱼,但在受到辐射后变得人化。

  与此同时,里根将接替出演亚特兰,亚特兰蒂斯初代统治者。

  最后,赵将扮演一个名叫黄貂鱼的角色。这是为电影创作的原创角色;

  他们的角色和忠诚于谁仍然是个谜。

  自从《海王》超出所有人的预期并在全球收获10亿美元以来,续集的开发一直在进行中。

  温导亲自回归执导,莫玛也回归主演。

  而《海王与失落王国》中出现的这些新角色中的每一个,都可以在续集中成为有趣的存在。

  黄貂鱼是最难设置的,因为她是电影的原创角色,但她有可能与黑蝠鲼或神秘的恶棍、《权力的游戏》演员Pilou Asbæk饰演的角色结盟。

  考虑到Karshon起源于漫画中的绿灯侠,所以他的加入也很吸引人,是不是意味着绿灯系的角色可能会开始出现?(《自杀小队》中标枪也是绿灯侠反派)。

image.png

  兰德尔的回归也在意料之中,但他和海王的父亲亚瑟能否活到第三部还真让人捏一把汗

  《海王与失落的王国》 将于2022年12月16日上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