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熟年》主演是谁?老戏骨郝蕾成主心骨
2021-09-28 17:32:11

  每个人都会老去,我们不能不顾一切的等到我们老了的时候再去哀叹人生不中用了。而是从现在起,尽到孝道,尽到责任。让晚年时光流逝变得甜美。能够享受老年生活的人是幸福的。---《熟年》

  今日,新剧《熟年》正式开机。

  领衔主演共有3位:郝蕾王鸥唐艺昕。其中,王鸥和唐艺昕给做配,郝蕾成主心骨。

image.png

  郝蕾为什么演最重要的角色?

  《熟年》以一个中年女人为主要人物,讲述了倪家三代人之间的亲情和养老故事。这个女人要面对生活中的各种琐碎和苟且:生病、孤独、丧偶、婚变、养老和依靠。

  “生活就是一地鸡毛,但仍然要高歌欢进。”

  如此复杂的人物,由郝蕾来演,比较适合。郝蕾的演戏经验更加丰富,她从0几年就开始演戏,主演了多部电视剧,出演过电影,而且经常主演话剧。而话剧是最考验演员的表演形式。

  郝蕾的年龄、阅历与《熟年》主人物更贴切,有利于表演。

  虽然唐艺昕王鸥做配,但她们也可以出彩。

  自怀孕以来,唐艺昕的好作品变得非常少。这次《熟年》的剧本挺不错的,有利于她转型。

image.png

  它的题材偏现实,需要演员细腻的感情投入,它的人物都是有血有肉的,很考验演员演技。如果演得出色,唐艺昕又多了一部好作品。

  王鸥长得很漂亮,有30岁女人特有的成熟韵味。最有代表性的影视作品有《琅琊榜》《伪装者》。有了演技和角色的加持,她会大放异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