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程序员那么可爱》豆瓣评分多少?这部国产剧又触碰了观众的底线
2021-10-03 13:53:02

  很多观众表示,看完后被这部剧给惊到了,都2021年了,居然还会有这么无脑的剧情,本以为这是一部讲述程序员职场的剧,没想到几位主演全程都在谈恋爱,程序员应该没有那么闲吧!

  网上对这部剧的评价也很一致,都是清一色的差评,豆瓣开分直接给出2.8分,这大概是近期大家看到最低的分数了吧!大约有四分之三的人给的是一星,还有少数人给的是二星三星, 目前看来,这部剧的口碑已经是凉凉了。

  剧情无脑,男扮女装糊弄观众

  这部剧一开始就没有给观众留下好印象,女主陆漓是一名程序员,她一直暗恋着

  男主姜逸城,甚至还想去他的公司上班,但是姜逸城的公司不招女程序员,因此,女主就来了一招女扮男装,然后借机混进男主公司。

  好家伙,都2021年了,居然还会有这种梗,女扮男装的话,你好歹打扮得像一点,结果她只是戴了个假发,换了身衣服,假睫毛清晰可见,口红也很明显,敢问这是在糊弄观众吗?

image.png

  结果男主和公司里的其他人没有一个发现她是女生,难道公司入职不需要看身份证吗?还有办理各种手续、以及体检什么的,都不查性别吗?

  剧情狗血,男主前任回归

  男女主的恋爱过程也很狗血,由于男主的母亲非常想要女主当他们家儿媳妇,于是,在家人的设计下,男主当众亲吻了女主,本着负责任的态度,两人直接来了个假结婚。除了两家的父母知道,公司以及周围的朋友对这件事一概不知。

  就在大家以为两人的感情会有进一步发展的时候,男主的前任回来了,一直揪着男主不放,还联合自己的父亲在男主面前演了一场苦情戏,重新赢得了男主的好感。

  结果,男主就在女主和前任之间徘徊不定,嘴上说着对前任没什么感觉,实际上是对前任有求必应,一直做着伤害女主的事情。

  一次,男主喝醉后和女主发生关系,嘴里一直喊着一个“漓”字,实际他喊得是陆漓,结果女主就误以为他喊得是他的前任黎漫里的“黎”字,于是在男主还没有醒的时候,就悄悄离开了。

  接下来的操作也很迷惑,女主发现自己怀孕后,不是选择告诉男主,而是背着男主去了另外一个城市生活,在这里她还遇到了一个喜欢她的男人,这个人又恰巧是男主的一个朋友。好家伙,这是什么cp大乱炖,人物关系也太复杂了吧!

image.png

  演员演技拉垮,全程一个表情

  不仅剧情无脑,演员演技也饱受争议。邢昭林这几年来接的一直都是这种偶像类型的戏,人物设定差不多都一样,不是霸道总裁,就是富二代,总之就是新时代优质男。虽然这种剧对演员的演技要求不是很高,毕竟很多人追剧都是冲着颜值去的,但是演员演技怎么样,观众也一眼就看得出来。

  邢昭林的演技很明显欠些火候,剧中有好几处需要表达情绪的地方,他的反应都很平静,完全体现不出他的情感变化。

  不仅如此,祝绪丹的演技也遭到了很多质疑,全程几乎一个表情,感觉是在故意扮乖巧可爱,同样的表情在别人那里就很自然,而到了她这里就显得很尴尬,角色也没加分,妥妥的一个傻白甜。

image.png

  《程序员那么可爱》虽说是部披着职业外衣的爱情剧,但是在该出现有关行业剧情时,就应该严谨一些,而不是糊弄观众。程序员们在豪华的办公室里不工作,而是互相八卦,不是研究美食就是去好玩的地方。甚至有观众吐槽,简直亵渎了程序员这个职业。

  最后想说,希望国产剧里能够少一些这类型的剧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