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圣斗士星矢》真人电影即将杀青,主演阵容如何?
2021-10-02 14:49:39

  据THR报道:深受全球粉丝喜爱的人气漫画《圣斗士星矢》真人电影宣布了主演阵容!

  《圣斗士星矢》真人电影主演阵容:

  出演过《环太平洋2》《致命之吻》《浪客剑心:最终章》等作品的新田真剑佑将饰演星矢,麦迪森·伊瑟曼出演Sienna,类似女神雅典娜的角色,其代表作有《勇敢者游戏2》《安娜贝尔3》等。肖恩·宾饰演名为Alman Kiddo的导师型人物,他发现了转世的女神,并招募星矢成为“骑士”。Diego Tinoco饰演一个被雇佣来杀害女神的男子。法米克·詹森、尼克·斯塔尔、马克·达卡斯考斯等也出演了该片。

image.png

  据悉,《圣斗士星矢》真人电影由日本东映动画和索尼影业旗下的Sony Pictures Worldwide Acquisitions联手打造,东映动画的池泽良幸和赵瑞元以及真好电影总裁陈永雄担任影片制片人。东映动画主席、《圣斗士星矢》动画片系列导演森下孝三将与原漫画作者车田正美共同担任执行制片。

image.png

      《猎魔人》执行制作人兼资深动画师、特效师Tomasz Baginski执导,参与了漫威新片《尚气与十环传奇》的成家班成员郑继宗担任武术指导。

image.png

  真人版《圣斗士星矢》是在原作的基础上引出的故事。主要讲述了,街头孤儿星矢身上的神秘力量“Cosmo”觉醒,他穿上古希腊的天马座盔甲,为了挣扎于控制自身神之力量的少女Sienna的命运,加入了一场超自然战争。

  该片于今夏开拍,即将杀青!看过多个版本的《圣斗士星矢》动画片,对于《圣斗士星矢》真人电影,你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