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在希望的田野上》曹骏演技怎么样?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
2021-10-03 14:02:53

  曹骏以童星的身份进入大众的视野。让观众至今记忆犹新的有两个角色,8岁出演《真命小和尚》中的开心小和尚,16岁出演《宝莲灯》中的沉香。一时间让曹骏火遍了大江南北

  演艺圈似乎有一个定律一般小时候很火,长大之后都被大家遗忘了。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嘎子谢孟伟,一部《小兵张嘎》让观众熟知,现在沦落为卖假酒的网红。

  但是曹骏没有让我们失望,在《希望的田野上》中再次以男主角的身份进入大众视野。现在饰演的张楠一角相比以前的沉香一角,曹骏的演技有没有提升呢?有的,而且进步很大。

  曹骏出演的沉香虽然是《宝莲灯》中的男一,但是各个方面都被男二焦恩俊出演的二郎神盖住了,当时的焦恩俊不论是演技、颜值还是人气都甩了曹骏几条街。《宝莲灯》播出以后大家更多喜欢的是二郎神,沉香被忽略。

image.png

  在《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曹骏同样出演男一张楠,不愧是从小就演主角的男人。一出圈就演了男一,这次的张楠一角没有让大家失望,不论是电视剧的题材、剧情以及曹骏的表演都让观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真实。

  张楠出生在上海,《在希望的田野上》演的是关于贵州铜仁乡村振兴的故事,里面有大量的贵州铜仁方言,这样更加贴近生活更加真实。而从小生活在上海的曹骏为了演好张楠一角在这方面下了很大功夫,不查一下我还真以为曹骏是贵州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