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复仇者联盟5》或将2024年上映,会有大量新生英雄加入
2021-10-13 17:01:50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意味着漫威第一个十年的结局,同时也让粉丝对未来的漫威宇宙更加好奇,从去年开始,粉丝就一直在期待《复仇者联盟5》的到来,仿佛只有《复仇者联盟》电影才代表着漫威的真正回归。

image.png

  终于,最新的采访终于确定了下一部《复仇者联盟》电影的方向。

  在近日,漫威总裁凯文·费奇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及下一部《复仇者联盟》电影何时到来,对此费奇终于一改往日的打太极,给出了一个答案:

  “我们现在正在过去的基础上,扩建整个漫威电影宇宙,或许我们取得了难以想象的成功,但这并不意味着终点,相反这是激励,目前我们的重心重新回到那些个人电影和小规模故事中,至于《复仇者联盟5》粉丝需要等到2024年才能看到了。”

image.png

  同时,漫威影业制片人内特·摩尔在接受 Comicbook.com 的采访时,对《复仇者联盟5》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漫威正朝着独一无二发展,《复仇者联盟5》是一部完全独立的电影,它的阵容足够庞大且有趣,他不会成为《复联4》的衍生作或者续集,但是可能没有《复联4》那么宏大,你可以把它看作是一个新的开始,团队的成员将大幅换血,其中会有大量新生英雄加入,年轻化是这支团队新的标签。”

image.png

  而当问及电影的反派时,摩尔表示:“康是复仇者联盟最大的对手之一,而他也将在《蚁人3》中登场,这是个信号,那些漫画中粉丝最熟悉的恶棍即将正式进入MCU,他们将带着更可怕的危机降临。”

  而谈到《复联5》的主线故事时,摩尔只给出了一句话:“宇宙……正在崩溃。”

  这令人不由联想到2015年的大事件《秘密战争》,一个多元宇宙级别的超级灾难,该事件不但重了漫威宇宙,更是成为漫威史上最宏大的战争。

  《复仇者联盟5》即将到来,你最希望看到的剧情是什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