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良言写意》是什么题材?程潇和罗云熙合作的爱情剧
2021-10-13 17:08:33

  最近,各大视频平台再次开始放大招,新剧不断再次让剧迷们不知道先看哪部好。而在所有的题材里,“霸道总裁爱上我”这个题材却一直是非常受欢迎的。所以这次在各平台推出的剧里,程潇和罗云熙合作的爱情剧《良言写意》就自然受到了大家的关注。

  01题材受欢迎首先是俩人的颜值,罗云熙作为“古装男神”之一,颜值一向是观众们爱的点。加上近年来他推出的作品质量如何不说,颜值却是一直在进步的。而程潇就更不用说了,爱豆出身无论身材和颜值都必须过关,加上天生的漫画脸,更是让很多人觉得俩人简直是太有“cp”感了。

  再说剧情,同样是改编自热门ip。讲述了一对在少年时代的青梅竹马因为家庭生意的关系而变成了仇人。后来俩人长大成人,男主成为了叱咤风云的商场总裁,女主则成为了男主公司的职员,希望报复男主。

image.png

  少年时的甜蜜感情和《何以笙箫默》的前期设定有些类似,但是后面的情节却完全不同。女主在和男主的相处中慢慢的了解了当年的真相,误会解开最后皆大欢喜。唯一让人在意的是这次罗云熙的报道总裁不是完美的,因为他身患残疾,失去了一条小腿。

  02程潇受质疑但是这点小缺陷反而让原著粉更为心疼,因此从去年开拍后就一直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但是除了杀青等消息外,剧组对这部剧的保密措施却做得非常严格,连剧透都极少。粉丝们也只能从官方的消息里自己找亮点。

  不过期待有之,更多人关心的却是俩人的演技。罗云熙还好,这些年里作品不断,大家也都看着他在慢慢的进步,但是程潇出演却让不少人产生了质疑。因为之前她的几部作品人气都很高,口碑却并不太好。

  作为爱豆出身的她,回国发展后因为国内观众对偶像团体并没有那么推崇,所以她的发展也有了很大的局限。虽然参加了不少综艺,甚至还和王一博炒过“cp”,因此路人缘和口碑人气都还不错。

  但是爱豆这条路毕竟不是长远的事,所以之后她开也开始拍摄影视剧,并且经纪公司愿意捧,她的自愿也一直都不错。短短两年的时间里就演了5部电视剧,并且每部还都是女一。而长着漫画脸的她,也在镜头下为她加了不少得分。

  03翻车现场可爱豆终究不是不是演员,观众们虽然嗑她的颜,却没办法接受她“面瘫”般的演技。特别是在《你微笑时很美》这部作品里,本来电竞少女这个角色简直是为她量身定制的,如果演好了她一定会爆火。

image.png

  结果她在剧里从头到尾一个面部表情,让很多观众都觉得有些接受无能。加上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她推出的主打歌也同样被网友吐槽拉跨。歌词像是拼凑的,乐曲像是老年迪斯科,颇有“左手画彩虹,右手画条龙”的感觉。

  演技不行加上擅长的唱跳也失败了,人气口碑皆下滑是可想而知的。而除了这些之外,今年河南洪灾的时候,她捐款十万的事也让网友们觉得她捐得太少。可是她却在网上表示捐不捐都要被说,显得自己非常的委屈,结果则将自己的路人缘彻底的败光了。

  而这次《良言写意》即将开播,不少人虽然期待这部剧的播出,同样也担心程潇的演技会让这部看起来不错的作品再次地扑街。当然了,如今电视剧还没正式上映,大家虽然质疑却还是抱着希望在期待的,希望这次她在新剧里的表现不会让大家失望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