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正在热播中,宋佳音为何总是跟桑祈作对?
2021-10-14 15:19:46

  由赵露思、徐开骋、任豪、张月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正在热播中,该剧根据花千辞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大司马桑公的独女桑进入国子监成为女弟子的爱情成长故事。

  赵露思饰演的是女主角桑祈,她是无忧无虑的千金小姐,从小性格古灵精怪,偶然的机会成为国子监唯一女弟子,还邂逅生命中的挚爱。

  作为节奏飚爽高甜的下饭古偶剧,赵露思的颜值依旧惊艳,而女配角们也个个都是大美女。尤其是最强绿茶“林有有”的饰演者张月,这次客串恋爱脑宋佳音,对腹黑公子卓文远爱慕不已。

  而同样是出身高贵的白富美,为何桑祈却比宋佳音更好命呢?除了性格决定命运这个因素,她们截然不同的原生家庭早已为彼此命运埋下了最深的伏笔!

image.png

  虽然桑祈平常有点自我任性,但父亲桑公和哥哥对她的呵护无处不在,从小就被物质和精神双重富养长大,心中被满满的爱包围,养成了善良宽厚的性格底色。

  在国子监求学的日子里,桑祈不仅仅有书香和欢乐陪伴,还认识了众多好友,他们或高冷,或潇洒,或睿智,都是成长路上的良师益友,教会自己很多做人的道理和智慧。

  后来桑祈跟晏云之相知相爱,是命运注定的缘分,只因两人三观契合,志同道合,应了一句话“患难中见真情”。

image.png

  爱情路上顺风顺水的桑祈,她好命的根本在于,永远清楚地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坚持理性至上,相信婚姻的底线是人品,最后不选择卓文远合情合理。

  相对比之下,宋佳音却是典型的恋爱脑,从见到卓文远的第一眼,脑海里就早已念念不忘了,散发着满满的少女心。

  然而,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卓文远深爱的人是发小桑祈,对宋佳音更多是利用和权衡。在婚礼乌龙调包现场里,桑祈被换成了宋佳音,她满怀欣喜准备嫁给卓文远,但对方此时此刻只剩下失望和愤怒。

image.png

  大结局里,桑祈和晏云之苦尽甘来,将携手余生细数流年,有情人终成眷属。唯有男二女二意难平,卓文远和宋佳音这一对强扭的瓜不甜。那么大家闺秀宋佳音为何不如桑祈好命呢?答案却很现实!

  众所周知,宋佳音是刁蛮任性的大小姐,她家教堪忧,嚣张跋扈,言谈举止缺乏应有的得体和周到,任何时候做选择都只顾及自己的利益,无法精准分析背后的利弊和得失。

  前期宋佳音总是跟桑祈作对,但她骨子里依然是善良的,虽然嫁了人却值得同情,相信经历过世事人心后才会变得沉稳和睿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