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桑祈被逼婚?剧情开虐了!
2021-10-08 17:14:36

  之前晏云之在比武招亲的时候打败卓文远,同时也经受住了桑爹的考验,终于可以和桑祈在一起,但是没想到虐心的戏份来得这么快!

  桑祈被卓文远逼婚

  桑祈晏云之果子酱夫妇迎来了第一次重大考验!桑太尉被抓、晏云之被赐婚,后面卓文远又来要挟桑祈,不嫁给他不救太尉!真是坏事接踵而来。

  桑祈晏云之恋情突逢巨变,迎来第一次重大考验,司业被官家另行赐婚。

  桑爹卷入朝堂斗争,卓文远趁机答应帮助桑祈 ,但却是别有用心,唯一的条件就是:与我成婚。

 image.png

  晏云之被限制了,没有办法帮助桑祈,最后在卓文远的胁迫之下,桑祈答应了卓文远的要求。

  桑祈来到晏云之练剑之地,想要挽回二人的感情,深夜对晏云之说“忘了阿祈吧” ,没想到曾经深情相处的二人,如今竟如此绝情。

  明明相爱的两个人,好不容易熬过了太尉的比武招亲,又出现了新的坎坷,没有想到大家毕业后的生活都太不容易了。

  晏云之拦婚轿失败

  桑祈卓文远成亲之日,晏云之不顾危险,只身去拦桑祈的婚娇,被卓文远的人各种下重手负伤,但是最后还是双拳难敌四手没有成功。

  桑祈不愿意见晏云之,卓文远又在晏云之面前故意说“我会照顾好我夫人的”。晏云之眼睁睁看着自己心爱的桑祈在去嫁给别人的路上,晏云之豁出性命也要保护的人,没想到以失败告终。

  晏云之拦婚轿失败这一段也太好哭了,心疼场面逐渐失控。

  即使不能嫁给自己,但是晏云之也不愿看桑祈不快乐,不愿看到桑祈做不喜欢的事情。

  不过虽然晏云之是拦花轿失败了,但是卓文远的这一场婚礼也没有那么顺利!

  卓文远满心欢喜的以为自己是娶到了桑祈,但是没想到他高高兴兴揭开盖头的时候,发现新娘竟然是宋佳音,轿子里的桑祈消失了,没想到精心策划了一切,最后到头来只有卓文远一个人伤心难过被骗。

image.png

 

  赵露思和徐开骋主演的《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其实从开播以来就一直是争议不断的,主要还是出在了剧情上面。

  一开始大家都把《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当成“沙雕小甜剧”来看,突如其来的虐心剧情也没有挽救了整一部剧的剧情。

  其实徐开骋的现代装还行,《奈何Boss要娶我》系列还是很成功的,但是没想到《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里面,他的古装就显得有些拉跨了,表情也有些崩。

  这一段晏云之抢亲虽然看起来很怪,但是徐开骋演得还是不错的。

  不过始终《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的剧情还是最大的问题,仅靠突如其来的虐心戏份就想来拉回口碑真的不容易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