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嘉南传》48集古装爱情剧,即将登陆视频平台
2021-10-14 17:26:53

  10月13日,继《君九龄》之后,又一古装励志剧定档,那就是由鞠婧祎曾舜晞、汪卓成、王奕婷、王欢、李奕臻、李昀锐、陆婷玉主演的古装爱情剧《嘉南传》,该剧将于18日起正式登陆视频平台,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image.png

  据悉:该剧改编自吱吱同名言情小说,除了我们前面提到的多位优秀的青年演员之外,也有黄海冰、翁虹和曹翠芬等老戏骨加持,这样的阵容可以说是相当豪华。

  剧情方面,该剧主要讲述了嘉南郡主姜保宁(鞠婧祎 饰)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一步步平衡各方势力。与禁军侍卫出身的李谦(曾舜晞 饰)相识相爱,二人历经磨难跨越身份差异的阻碍,最终收获幸福的励志故事。

  今年,古装题材作品可以说是非常多,像大家熟悉的《长歌行》《周生如故》《御赐小仵作》《君九龄》《与君歌》和《风起霓裳》等作品都先后与观众见面。

  此次,该剧由被网友称之为四千年一遇的美女鞠婧祎挑大梁,从造型来看,可以说是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说起鞠婧祎大家可能并不陌生,其是SNH48成员之一,也曾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像大家熟悉的《芸汐传》《新白娘子传奇》《九州天空城》和《热血长安》等,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和追捧。

image.png

  男主曾舜晞这几年发展也是非常不错,一出道就主演了《倚天屠龙记》等作品,人气还是非常高的。我们还是希望这部剧能够成为今年古装剧又一爆款吧,也期待未来能够看到更多优秀的古装佳作,也希望看到这两位优秀的青年演员精彩的演技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