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剧《真相》是什么题材?剧情设定怎么样?
2021-10-15 16:42:17

  正所谓“你来我往好剧不断”,继隔壁爱奇艺迷雾剧场上新剧后,优酷歇业良久的悬疑剧场今日也重锣鼓啦,就是这部号称国内首部检察技术工作题材悬疑剧的《真相》,还真挺有意思的,隔壁上演着“谜雾”重重,这边则搞个“真相”大白,这莫不是隔空秀恩爱呢?

image.png

  老实说这剧名还真挺意简言赅的,在悬疑场中还挺受欢迎的,加上这一部总共就有仨了:2001年版、TVB版,再加今日这小年轻版,这三者的观看体验还是有所不同的,也算是各有看点吧!而悬疑最爱旧案重现,今日这部《真相》也不例外。

  林远昊(陈星旭 饰)本是一名天才检察官,惨遭设计被迫停职,幸遇伯乐被挖到涵江市检察院做技术工作,从此打开悬疑案件新大门——桩桩件件“零口供”。比如扑朔迷离的野外碎尸案、迷雾重重的国宝盗窃案。

  正所谓专业技术过硬不愁疑案瓶颈,更重要的是还有号称“脱缰野马长腿御姐”的最强拍档林岚(盖玥希 饰),两人协力合作专攻陈年旧案,只不过所谓真相也非常人容易接受的。诚如标题所示台词“其实你一点都不可怜,因为你没有一点人性”。

  可以看出除了案件本身的悬疑力度外,这部剧更注重的是“术业有专攻”,更加强调的是检察机关这个特殊行业,这一点与前不久的探案剧《你好检察官》还是有点相似的,只不过这部剧中的人设过于强大,不是天才就是狠人,不然就是腹黑野兽型精英,还有就是高深莫测神秘人,果然单蠢的人活不到最后,这个世界实在是太可怕了。

  而这部剧的两位小年轻主演也是老熟人了。这部剧可是男主陈星旭今年的第二部剧了,还记得《号手就位》中的火箭军欧阳俊吗?不过这倒是女主盖玥希今年的第三部剧了,她就是前不久的热播民国剧《一剪芳华》中的康宁郡主。剧中两人虽为同姓,但国产剧怎么可能少得了感情线呢?

  不过这里倒是得唠一唠剧中这位身份成疑的神秘人宋锦秀的扮演者——温峥嵘,堪称近期悬疑场的老熟人了,话说她在隔壁《八角亭谜雾》中的身份也是蛮神秘的,也是蛮令人期待她在两部同时在播悬疑剧中的不同表演。

image.png

  整体而言,这部悬疑剧还是挺可以的,高能双强人设看着也是蛮酸爽的,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坏人一个都别想逃。话说最近现实社会总是有些极端事件,所以就算没有剧中人物的过硬专业技术,也千万要学会保护自己。话不多说,感兴趣的可前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