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女心理师》改编自同名喜小说,呼吁大众关注心理健康
2021-10-18 17:09:03

  电视剧《女心理师》由杨紫井柏然王嘉、菅纫姿领衔主演,倪萍、黄觉、马苏、杨童舒 、杨新鸣、章若楠、李梦、柳小海、汤梦佳、张瑶、张海宇、代文雯、韩昊霖、张熙然、丁子玲等人主演。

image.png

  该剧改编自国民作家毕淑敏撰写的心理励志小说《女心理师》,由宇乐乐、优酷出品,郭峰、高晓曦担任总制片人,导演柯汶利,联合导演马成成、谢天。实力阵容联袂呈现都市现实主义温暖治愈力作,打造国内电视剧市场心理题材新标杆。

image.png

  《女心理师》以心理师贺顿为来访者们分析心理问题并给予相应疏导帮助为故事主线,通过贴近现实和能引发思考的心理案例,探寻相应的疏导路径与解惑出口。

image.png

  剧中不仅包含了丰富的心理个案,呈现了多元的心理健康问题,而且让大众对心理咨询行业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社会传递温暖力量,给予社会心灵观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