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日剧《消失的初恋》第二集播出,青木明白了自己的心意
2021-10-22 16:19:26

  日腐《消失的初恋》终于播出到了第二集,这部剧果然上头,仅仅在第二集之前一直半推半就的青木就已经明白了自己的心意。

  在上一集当中,由道枝骏佑扮演的青木,因为不小心把刻着井田名字的橡皮擦掉在了井田面前,让井田误认为是青木暗恋他,实际上青木喜欢的人是隔壁桌的女孩子桥下,而桥下喜欢的人正是井田。

image.png

  这种乌龙的关系一直困扰着青木,为了帮主自己喜欢的女孩子追到心怡的男生,青木也是一直想撮合桥下和井田,但是每一次都有意外发生,非但没有撮合到青木和桥下,反而撮合了自己跟井田之间的关系。

  在第二集当中,就是青木明白自己心意的时候,在这一集里面,学校开展文化节,每一个班级都必须出一个节目参加比赛。

image.png

  本来在这次节目当中,青木和井田只是负责演出大块物料的制作,但是没想到参演公主和王子的两个演员因为感冒无法参加,所以班上就临时找了青木跟井田来扮演王子和公主。

  于是,在这一集当中,道枝骏佑弟弟的女装版闪亮登场。

  还别说,穿上女装的道枝骏佑还真的挺好看的,像一个增高版的灰姑娘。

image.png

  在演出的时候,因为灰姑娘的一个意外,青木不小心在台上差点摔倒,辛好有井田的帮忙才没事,这里青木和井田对视的那一幕真的完美,看得我少女心爆棚。

  从这一次演出之后,青木也越来越觉得自己不对劲,而井田也开始觉得青木是一个很不错的人,其实他们两个人已经有点感觉了。

  可以说这部剧是我看过的官宣最快的剧了,仅仅第二集就已经相互明白,真的很了不起。

  想想之前的剧《30岁魔法师》,几乎是到了最后几集,才差不多明白对方的心意。

  在这部剧当中,道枝骏佑和目黑莲的表演也很精彩,特别是道枝骏佑弟弟,一些表情是实在是太可爱了,而且也特别shou,比如下面这张截图,绝对是一个炸毛。

image.png

  还有这张洗头时候的照片,显得特别干净又可爱。

  而目黑莲,他的设定就是外表有点冷,但是内心超温柔的人设。

  下面这种黑夜当中望着心思之人惆怅的截图,看上去真的很唯美。

  而且他真的很适合演这种一半温柔,一半高冷的学生。

  在剧中,他还不断地安慰青木,这时候的他是最温柔的,而另一边是他也会为了青木跟别人生气,真的超级照顾青木的,这部剧太好看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