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日剧《消失的初恋》什么时候播出?道枝骏佑和目黑莲主演
2021-09-18 15:54:08

  《消失的初恋》是改编自日本同名漫画的一部影视剧,这部剧以校园题材为背景,讲述的是三个人之间搞笑又欢乐的爱情故事。

  这部剧的主演是道枝骏佑和目黑莲,这两位都是日影视圈当中知名的影星,尤其是道枝骏佑弟弟,即使在国内,也有超高的人气。

image.png

  道枝骏佑在《成为母亲》中出道,这部剧当中的他长相英俊帅气,小小年纪便因为颜值俘获了观众的心,没想到的是道枝骏佑有一天也会出演腐剧,而且搭档的事目黑莲。

  跟道枝骏佑一样,目黑莲也是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艺人,跟道枝骏佑弟弟相差了四岁,相对来说,目黑莲更显得成熟和稳重,而道枝骏佑更显得有少年感一些。

  这部剧的背景设定是在高中时代,从现有的剧照来看,道枝骏佑青木更像是一个高中生,实际上道枝骏佑才19岁,也的确是高中生的年纪。

image.png

  而目黑莲所饰演的井田更像是一个刚刚大学毕业的老师。

image.png

  不过日式这松垮垮,超大号的校服真的有点拉低了主角的气质和形象。

  这部剧大概的剧情就是在他们班上有一个女生喜欢青木,而且她的橡皮擦也刻着青木的名字,结果女生又把橡皮擦借给了井田。

  一次意外当中,青木无意间发现了井田的一个带有自己名字的橡皮擦,于是就误认为,是井田暗恋自己,由此产生了有一段误会。

  其实,故事剧情比较奇妙,原本女生暗恋的青木,无意中让青木主动去关注井田,最后还让井田也跟青木成为了好“朋友”。

  这部剧即将今年的10月9日播出,说实话好期待,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而剧集的预告也出来了,虽然只有几张图片轮播,看不出一点剧情的痕迹,但是也不错啦!

image.png

  目黑莲的二八分头格外地显眼,他所代表的颜色是蓝色,属于男性的沉稳。

image.png

  而道枝骏佑的颜色是橙黄色,属于少年感满满的一类,果然,好看的弟弟长大了一样不错。

image.png

  而剧情当中第三个重要的人物就是这位绿色的小姐姐。

  嗯?为什么用绿色,难道是注定被人绿嘛!

  小姐姐在剧中可以说是神助攻,不仅自己的爱情没了,还帮人家修桥铺路。

  尴尬的小姐姐只能闭上双眼,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10月9日即将到来,大家到时候可以去围观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