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突围》齐本安真的会是林满江的“掘墓人”吗?
2021-10-26 17:37:02

  电视剧《突围》改编自小说《人民的财产》,由靳东闫妮、黄志忠领衔主演,还有陈晓、秦岚、耿乐、奚美娟、高鑫、李洪涛、陈瑾等实力演员,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正在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热播中。

  剧中,靳东饰演的齐本安,空降成为京州中福董事长,本来想要大干一场,结果却是处处受挫。石红杏不配合工作,林满江不支持审计,陆建设阳奉阴违,自己出差一趟回来被人举报了六次,办公室还被人安装了窃听器。

image.png

  齐本安要多惨有多惨,忙着为自己辩白,可谓是身心俱疲。在他眼中。京州中福的每个人都有问题,偏偏每个人都查不出问题。石红杏在给林满江的电话中,曾经意味深长地说道,齐本安或许会是林满江的“掘墓人”,然而从结果看,齐本安根本掘不动,甚至有些“自身难保”。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一场燃气爆炸却意外打开了局面,矿工新村的大面积危房倒塌,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让全市乃至全国的目光都投向了这里。为什么一个五年前就规划的棚户改造项目,至今没有动工,而且五个亿的专项资金,还不知所踪。

  吕德光为此大发雷霆,事情变成这个局面,再没有人能够反对阻挠调查,齐本安终于可以畅通无阻地展开工作,而真相也很快浮出水面。王平安畏罪潜逃,因为五个亿被他挪用到了私人公司进行放贷,并且出了问题要不回来。

image.png

  王平安跑路了,但是肯定有人没有跑路,当初钱回到的是京州中福的账户,而不是直接去到了京州证券的账户,五个亿不是五万元,资金转移肯定是有章程的,石红杏作为一把手,说自己不知情谁相信?齐本安肯定是不相信的,因为王平安还是石红杏的表弟。

  王平安潜逃之后,石红杏一直不断尝试联系王平安,而且还是趁着林满江和齐本安都不在的间隙,这般鬼鬼祟祟,其实已经说明很多问题,不过比较意外的是,林满江似乎并不知情。

  这部剧到目前为止,没有人知道幕后大boss究竟是谁,不过从“掘墓人”三个字,可以猜测出林满江绝对有问题。再加上他一直反对齐本安对两座废矿展开调查,这一切都足够让人锁定他。

  如果林满江有问题,那么石红杏毫无疑问,就是他的白手套,替他操办京州中福那些见不得光的事情,例如47亿收购两座问题矿山。但是山高皇帝远,林满江虽然操控着石红杏,却不一定对石红杏完全了解。

  五个亿资金被挪用的事情,林满江应该是不知道的,不然他也不会在齐本安上任前,多次提起此事,要求齐本安和吕德光沟通,尽快落实改造工程,这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嘛。

image.png

  齐本安正式上任前,林满江就一直敲打石红杏,让她配合好工作,其实隐藏的意思就是,该收拾好的东西要收拾好。遗憾的是权力改变人,石红杏也膨胀了,她从骨子里瞧不起齐本安,才导致了失控的局面。

  王平安就像是多米诺骨牌的第一张,他倒下了必然影响到石红杏,石红杏要自保,就要更加抱紧林满江这条大腿。林满江大概也想不到,自己的白手套,瞒着自己做了这些事情,成为了自己的破绽,她才是自己的“掘墓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