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007:无暇赴死》第六代邦德谢幕之作,有哪些看点?
2021-10-28 16:29:02

  第25部007系列电影《007:无暇赴死》将于10月29日上映,这也将是第六代詹姆斯邦德的谢幕之作。西装革履、刚硬强悍的丹尼尔·克雷格被称为是“最精准完美定义007”的男人,绅士有气质的他将为观众奉献一份完美的答卷。

  场面炫酷,BGM悲怆,这部007值得一看

  作为一部拍摄时间跨度长达五十年,扮演者有六任且系列电影已经25部的特工片,007再次回来了,因为各种因素延期上映的《007:无暇赴死》终于要跟观众见面。此前这部影片已经在海外上映,有许多影评人给了许多不同的评价,其中这部影片中最不容忽视的便是007系列影片中该有的元素一个都不少。

image.png

  影片第一大亮点便是007系列第一次采用IMAX镜头拍摄呈现,动作场面在IMAX镜头的运用下变得非常激烈震撼,无论是极速飙车还是枪战爆炸,一幕幕的动作场面精彩程度绝对不亚于其他运用IMAX镜头的电影。不仅如此,影片中的异国风情也体现得非常彻底,意大利古城和乡村的美景美轮美奂,仿佛观众也置身于意大利灿烂的阳光下,耳边却充满着激烈的枪战声,这种感觉十分地痛快、淋漓尽致。

image.png

  《007:无暇赴死》的亮点除动作场面的酷炫和激烈外,还应该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丹尼尔谢幕之作的主题曲《No time to die》。单就这首歌曾被提名格莱美奖最佳影视歌曲这一点,《No time to die》就值得一听,歌曲中蕴含的感伤情绪仿佛在诉说邦德阅尽世间沧桑仍所向披靡的决绝。

  “再见邦德”--第六代詹姆斯邦德谢幕之作

  丹尼尔·克雷格作为007的告别之作可以说是一波三折,《007:无暇赴死》将会是他出演的最后一部007系列的影片。其实在2015年丹尼尔拍完《007:幽灵党》之后就曾表示不会再出演詹姆斯邦德,影片中灭掉邦德最大的劲敌幽灵党之后,邦德带着自己的爱人享受平静安稳的退休生活。但《007:幽灵党》的结局似乎并不能让007这个系列面对观众进行优雅且荣耀的谢幕,少了些仪式感。

image.png

  《007:无暇赴死》的诞生应该就是这个仪式感的由来,影片中邦德退休之后再度出山的故事也许是007系列电影给观众最周到和圆满的告别。这次重出江湖的邦德不再是之前影片中拯救世界,为女王和国家完成任务,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邦德,他有了软肋,也有了他无法控制的事情走向,邦德不再坚不可摧,更多的是平添了英雄迟暮的悲壮。

  “惟草木之零落兮,恐美人之迟暮。”这个从王者变身“普通人”的邦德应该是剧组主创想要献给观众悲怆的谢幕方式。詹姆斯邦德从神坛上走了下来,影片最后他眼中饱含的百般温柔,千般无奈,万般悲伤,让观众的内心深深地被触动。拥有软肋的邦德变得真实动人起来,如此沉重伤感的结局在向观众表达:属于邦德的时代再见了,也许是再次见到,也许是再也不见。

image.png

  No time to die,无暇赴死,属于丹尼尔的詹姆斯邦德时代终归要落幕了,这部谢幕之作能否让观众们满意,10月29日走进电影院见证生死终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