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圣斗士星矢》真人版电影预计2023年上映,由东映和索尼制作
2021-10-02 14:52:53

  日本媒体发布了一则关于圣斗士星矢真人版的消息,据悉真人版的电影已经在进行拍摄了。其实关于圣斗士星矢真人版电影的消息很早以前就已经传出来了,但是一直都没有真正的落实下来。

  而发布的这一则消息才是真正的确认了真人版的具体消息,而且上映时期也已经明确了,在2023年的时候就会上映,也就是说距离现在还有两年多一些吧。

image.png

  圣斗士星矢其实已经是一部很老的动漫了,圣斗士星矢其实早在1975年就已经开始在日本知名的漫画杂志jump上进行连载了,距离现在已经有三十多年的时间了。

  圣斗士星矢的衍生作品都已经有很多了,这三十多年的时光也是给圣斗士星矢积累了很多的粉丝的,可以说是日漫动漫界的代表性作品之一。

image.png

  而圣斗士星矢的故事想必大家也都是都是知道的,圣斗士星矢是以希腊神话为基础的。圣斗士们的使命就是来保护雅典娜。

  一开始的圣斗士应该是为了帮助雅典娜守护大地与冥王哈迪斯以及海王波塞冬进行战斗。

  随着时代的发展,当年被封印的波塞冬和哈迪斯也是再次苏醒了,而圣斗士们作为雅典娜的守护者自然是要再次来进行战斗的。

  星矢等五个青铜圣斗士则是雅典娜身边最忠实的拥护者了,他们为了保护雅典娜而进行战斗,和各位神袛的手下乃至是神袛本身进行了一次次的战斗。

image.png

  而这一次的真人版圣斗士出现的演员当中可以看出,阵容还是比较豪华的,首先是最关键的主角星矢的演员是日本的知名演员新田真剑佑,是一个鲜肉级别的演员,也是出演过不少日剧的,总体来说的话在日本的名气还是很不错的,换算成我国的演员的话那应该也是准一线的演员了。

  其它的演员则是大多来自于国外,比如说麦迪森,肖恩等知名演员,在国际上也是有一些名气的,就行阵容来看的话还是很不错的。

  这一次的真人版电影是由东映和索尼一起制作出来的,在特效上面也肯定还是有一定保证的。

  因为圣斗士星矢的剧情其实还是很长的,所以这第一部真人版电影估计也只是一个试探罢了,想要来看一看市场的反应是什么样的,之后说不定还会有第二部和第三部的剧情出现。

image.png

  目前来看的话圣斗士星矢真人版的电影剧情应该只会进行到青铜圣斗士们进行银河格斗大赛吧,毕竟还是要受到篇幅的影响的。

  第一部应该是介绍一下五小强的登场,然后再介绍一下大地世界背景就差不多了,总体来说的话也还是值得期待的。但期待归期待,烂片的可能性还是不小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