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前行者》马天目为什么要加入“复兴社”?目的是什么
2021-10-28 17:21:18

  前行者已经更新到第十五集,剧中人物还是张鲁一和聂远衬托着全剧,韩雪的演技还是负分表演,面无表情肌肉僵化,而曹卫宇饰演的吴忠信有一种岁月的沧桑感,很符合一位地下党工作领导者的气质!

  唐贤平接到匿名举报电话说:“马天目是地下党,并且走私烟土”,他气急败坏赶到码头,碰见了青帮成员正在装货,在搜查中碰到了马天目,黄埔军校的同学再次见面,唐贤平有些尴尬再次搜查箱子的时候发现了夹层,打开发现了里面的青铜器。唐贤平比较沮丧没想到自己的老同学,为了金钱走私国宝和烟土,把黄埔的三民主义信仰全部忘了。他恨自己的党国失去民心不争气,恨老同学不和自己站在统一战线上。

image.png

  陈烈伪装成警察打昏了开车送货的罗水根,几人伪装成洋行成员顺利通过了海关,“零号文件”春妹被送往货轮上,叛徒裴如海追了上来,双方发生了枪战,陈烈腹部中枪壮烈牺牲,春妹坐在开往异乡的货轮上,心灵感应的她心里默念着陈叔叔,岁月就像一条长河,青春和记忆就像河底的泥沙一去而不复返!

  唐贤平和马天目在餐馆见面那场起戏,是剧中的经典之作,两个对信仰不同的人,又站在了一起,从黄埔军校建立的友谊小船,不是说翻就翻得。从唐贤平的目光中感觉到,他早已知道马天目是共产党员,拉老马入“复兴社”的计划,只是老唐再一次测试马天目心中信仰的圈套,他也怀疑了自己对三民主义的信仰,只不过还没有对信仰动摇,他其实在等待一位救赎他的伯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