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三国都有哪些刀法强悍的猛将呢?
2021-11-10 14:39:19 武圣人 张飞 刘备 关羽

  三国出现了很多的武将,但是每个武将的武器是各不相同的。例如吕布方天画戟张飞的丈八蛇矛等等。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三国刀法中最强的8位猛将,黄忠在榜,榜首更是曾经斩杀了16位大将。

  第八:关平

  他是关羽的义子,因此关平的刀法是深得关羽的真传。关羽的厉害程度如此厉害,那么关平的刀法自然不是很差。

  第七:曹洪

  他是曹操的老将,是一名实力派的武将。当初他就跟随着曹操一起平定了董卓,后来还在官渡之战中,与张郃一起抵御了刘备的进攻。

  第六:张辽

image.png

  张辽先是跟随了吕布之下,后来投奔到了曹操的门下,在曹操的手下张辽立下了汗马功劳。当初和东吴孙权作战时,他差点一个人生擒了孙权。

  第五:颜良

  他是袁绍最厉害的战将,他是三国武将中死得最为冤枉的武将。其实武艺是很强的,在跟随袁绍的时候,他就曾经打败了公孙瓒,并且还和徐晃大战了二十回合。

  第四:庞德

  他现实跟随马腾,后来庞德投奔你了曹操。当初庞德在解樊城之围的时候,因为驻扎在了地势较低的地方,被关羽水淹了七军。

  第三:黄忠

image.png

  提起黄忠,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的箭法,第二想到的就是黄忠和关羽大战了一百多个回合都没有分出胜负。黄忠在跟随了刘备之后,还曾经斩杀了夏侯渊

  第二:许褚

  许褚是曹操的护卫,当初许褚为了保护曹操和马超大战了二百多个回合,都没能分出胜负。在之后许褚还和孙权手下周泰韩当大了三十多回合,可见刀法多么厉害。

  第一:关羽

  关羽是三国武将中刀法最为厉害的是大家都知道的,死在关羽手下的武将数不胜数,其中包括文丑,颜良等16名大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