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前行者》侯子川是怎么死的?唐贤平到底有多太卑鄙
2021-11-10 17:20:03

  《前行者》是由龚朝晖执导,张鲁一、聂远、韩雪、郭晓婷等人主演的一部谍战剧,该剧以二十世纪30年代初为背景,以马天目、唐贤平两位主角展开线索,讲述我方上海地下成员与敌方势力展开较量的故事。

  《前行者》唐贤平太卑鄙,牺牲侯子川,竟是为了对付马天目。

  在最新的剧情中,马天目与范义亭合伙布了一个大局,目的就是铲除日本在上海的特务,可是没想到日本人却让马天目先纳个投名状,就是杀了唐贤平。

  马天目先假意答应了日本人的要求,随后便通过江韵清将情报传递给了唐贤平,让他们提前撤离,只留下一些文件用来敷衍日本人。关于这一点,裴如海与唐贤平都想到了。

  如果马天目真的只获得一些秘密文件,日本人是不会完全信任他的,于是唐贤平带着侯子川留在了复兴社,目的就是将戏做足。结果侯子川就被日军特务打死了,唐贤平这才撤离。

  在侯子川死后,马天目找到了唐贤平,问他是不是记错了撤离的时候,结果唐贤平告诉他,如果所有人都走了,又怎么取信日本人,只有他们二人留下,才能将戏演得更真。

image.png

 

  唐贤平还表示,既然马天目要为日本特务处设局,自己与复兴社便不怕牺牲。看到这里,大家想必都会一位唐贤平幡然悔悟,与马天目站在一起共同对敌了,实则不然。

  侯子川的牺牲,既是为了让马天目获取日本人的信任,也是为了迷惑马天目,方便唐贤平的下一步计划展开。说直接点,侯子川的牺牲就是他与唐贤平制定的死间计划,其目的就是迷惑马天目。

  在之后的剧情中,马天目设局杀了陈亨礼,裴如海被日军抓获,唐贤平竟然救了他,并且还要邀请他重回复兴社,其目的就是对付马天目,夺取忏悔录。

  看到这里,想必大家都清楚了,唐贤平一直都没有与马天目合作的意思,侯子川的被杀,虽然帮马天目取得了日本人的信任,但是也只是唐贤平接近马天目和忏悔录的一步棋。

image.png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唐贤平与马天目将会围绕忏悔录再次展开对决,裴如海被马天目设计沉入海底了,至于唐贤平最终的结局如何,很快也就见分晓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