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归路》改编自墨宝非宝同名小说,由谭松韵与井柏然主演
2021-11-10 17:02:34

  说到演员谭松韵,她也算近两年在演艺圈中表现非常出挑的女演员了。早些年,她是凭借校园剧出圈,近些年已经完成了向实力派的蜕变。光是这两年,她就分别凭借《锦衣之下》以及《以家人之名》等剧斩获了不少观众缘,而这些剧也一度掀起收视热潮,深得观众肯定。

  目前,谭松韵的资源是越来越好,今年不但出演了《理想照耀中国》等好几部主旋律大剧,而且凭借一部《锦心似玉》里清丽可人的扮相也圈粉无数。年近30,少女感满满的她注定要走向爆火的道路。接下来,谭松韵也是手握好几部大制作电视剧,其中一部《请叫我总监》还是合作“国民男神”林更新,非常令人期待。

  如今,《请叫我总监》未至,谭松韵又有一部剧要来了,该剧叫《归路》,此次合作的男一号也是男神级别。

image.png

  该剧讲述的是一段非常传奇且励志的故事,诉说的是一段此生许国亦许卿的英雄赞歌。不但有内蒙草原边境的风,还有北京故里的尘。

  这部剧改编自原著作者墨宝非宝的同名小说,说到墨宝非宝,很多观众也很熟悉了,很多知名影视剧都是改编自她的作品,很多观众都耳熟能详,其中就有《步步惊心》《亲爱的,热爱的》等等,几乎都能掀起不小的收视热潮。因此,此次她的又一著作被改编,也是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关注和期待。

  目前,该剧的阵容已经曝光,据说正在接触的女一号是谭松韵。

  这两年,谭松韵接连出了好几部人气剧,比如她今年的《以家人之名》,这个故事共情力超强,她在剧中将天真烂漫、性格脱跳的小侠女式的李尖尖的性格拿捏到位,而且偶尔的小迷糊非常可爱,将人物塑造得很立体。在《锦心似玉》里,谭松韵也是智商在线,将女主的清新脱俗和不屈不挠的精神完美演绎。

  在这两年的这几部剧之后,谭松韵赢得了更多观众的喜爱,无论是都市剧还是古装剧,都能轻松驾驭,而且也搭档了不少圈内的男神,比如任嘉伦、钟汉良等,娃娃脸的她可以说是“百搭”,加上精湛的演技,与很多男神合作都是默契十足,颇具看点。

image.png

  此次的男一号则是井柏然,从履历来看,他也是实力男神的代表,拿过不少大奖,观众缘颇高。话说,早些年井柏然也是红透半边天的演员,可以说影视双丰收。比如早些年在影片《后来的我们》以及《微微一笑很倾城》里,井柏然温文尔雅的形象以及帅气俊朗的外表,还是大受欢迎的,一度成为“票房男神”。

image.png

  不过,从2019年开始,井柏然就很少再出演影视剧,比较专注歌唱事业。如今他能够回归荧屏,这对喜欢他的观众来说也是好事一件。值得关注的是,他主演的《女心理师》也是备受期待,据说该剧也快上映,看来井柏然再度翻红也很有希望。

  目前,这部剧已经初步确定了主演阵容,对于谭松韵在搭档林更新后再次搭档男神井柏然,大家还是非常期待他们的合作的,对此,你有何看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