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当家主母》张彪背后的势力是谁?谁又能帮沈翠喜对付李照
2021-11-10 17:25:25

  《当家主母》是由蒋勤勤、杨蓉张慧雯、徐海乔、茅子俊、王雨主演,惠英红、董又霖特别出演的一部古装宅斗剧。 

  《当家主母》除了有家宅内斗外,还有官商争斗,让无数观众直呼过瘾。在剧中,能帮沈翠喜对付李照的人,终于来了,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曾宝琴。

  徐海乔饰演的任雪堂本打算生擒水匪张彪,却意外落入敌人的圈套,从而导致自己中箭落水失踪。

  还好任雪堂在中箭之前,安排书砚及时撤退并告诉书砚张彪背后的势力是官家。

  而官家分为两派:一派是以曹文彬为首的知府势力;二是以李照为首的织造府势力。从沈翠喜的调查来看,李照陷害任雪堂的可能性最大。

image.png

  李照是曾宝琴的师兄,表面上是一个温文尔雅、乐于助人的君子,实际上却是一个利益至上、心机深沉的小人。

  李照先是利用张彪,引任如风入局,后以自己买生丝为借口让任雪堂发现任如风与水匪勾结,最后散播水匪张彪的足迹,引任雪堂上钩。 

  像李照这样深不可测的小人,光凭沈翠喜一人之力,很难扳倒李照。

  在剧中,能帮沈翠喜对付李照的人,终于上线了,那就是茅子俊饰演的魏良弓。

  魏良弓是李照的师弟,他温文尔雅、用情至深、通透洒脱。虽然他只是一个才子,但是他有着刚正不屈的傲骨。

  当魏良弓得知曾家和任家遇害都是李照所为时,他选择与沈翠喜共同对付李照。

  然而,一开始魏良弓并不愿意帮助沈翠喜,这是为什么呢?原来魏良弓只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才子,他觉得自己根本帮不上沈翠喜。

  再加上李照又是他的师兄,因此他不想淌入这趟浑水。但是,曾宝琴的出现让魏良弓改变了主意。

  魏良弓之所之选择帮助沈翠喜,一方面是为了报答曾宝琴对他的救命之恩;另一方面是因为他喜欢曾宝琴。

image.png

 

  曾宝琴为了查出任雪堂失踪的真相,便主动跪求魏良弓,希望他能和沈翠喜联手对付李照。不得不说,魏良弓之所之会帮助沈翠喜对付李照,完全是看在曾宝琴的面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