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当家主母》对于沈翠喜来说,最棘手的对手是谁?
2021-11-10 17:27:11

  《当家主母》是由蒋勤勤、杨蓉张慧雯、徐海乔、茅子俊、李亦男、王雨主演,惠英红、董又霖特别出演的一部古装宅斗剧。

image.png

 

  《当家主母》主要讲述了任雪堂明媒正娶的妻子沈翠喜和青梅竹马的妾室曾宝琴从相互憎恨到携手合作,并将织锦文化发扬光大的故事。

  既然《当家主母》是一部古装宅斗剧,自然少不了女人之间的爱恨情仇和勾心斗角。在剧中,沈翠喜最棘手的对手并非曾宝琴、李照,而是不起眼的她。

  从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曾宝琴是沈翠喜最大的对手。

  曾宝琴是任雪堂青梅竹马的初恋,他们曾私定终身,却因为任雪堂母亲的反对以及沈翠喜的背叛,导致两人被迫分手。

  虽然沈翠喜背叛了曾宝琴,将曾宝琴和任雪堂私奔的消息告诉了任雪堂的母亲,但是事实并非如此。

  从沈翠喜的回忆来看,任雪堂的母亲早就知道了任雪堂和曾雪琴私奔的消息。任雪堂的母亲害怕任雪堂感情用事,帮助大祸临头的曾家,从而影响任家的产业。

image.png

 

  于是,任雪堂的母亲便利用沈翠喜,阻止曾宝琴和任雪堂私奔。但是,曾宝琴并不知情,她认为所有的一切,都是沈翠喜刻意为之,便处处针对沈翠喜。

  再加上,沈翠喜后来又抢走了曾宝琴的儿子,曾宝琴自然对沈翠喜恨之入骨。

  因此曾宝琴为了夺回儿子,开始借助师兄李照的势力,来打压沈翠喜。

  虽然曾宝琴为了夺回儿子,做了很多对不起沈翠喜的事情,但是她本性善良,从未想过置沈翠喜于死地。

  对沈翠喜而言,曾宝琴是一个有良知的对手。最后,两人因任雪堂的失踪,从相互憎恨的情敌变成了相互扶持的挚友。

  自从,曾宝琴从敌变友后,沈翠喜便迎来了第二个对手,这个人便是李照。

  之前,沈翠喜从书砚口中得知,任雪堂是被官家陷害落水,导致下落不明。而官家的有两方势力:一方是是以曹文彬为首的知府势力;另一方是以李照为首的织造府势力。

  在沈翠喜看来,李照陷害任雪堂的可能性最大,毕竟任雪堂失踪后,李照便利用自己的势力,处处打压任家,甚至还利用曾宝琴来对付沈翠喜。

  李照对沈翠喜来说,是一个强大的对手。李照表面上是温文尔雅的君子,实际却是一个深不可测,不择手段的小人。

  对付这样的小人,沈翠喜自然要多费心思。不过,李照也有短板,那就是曾宝琴。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李照对曾宝琴是有好感的。

image.png

  相信只要曾宝琴和沈翠喜里应外合,李照终有一天会露出把柄。对沈翠喜而言,明面上的敌人并不棘手,背地里的敌人才是最棘手的。

  在剧中,沈翠喜最棘手的对手并非曾宝琴、李照,而是她的心腹巧儿。巧儿是沈翠喜的贴身丫鬟,虽然她对沈翠喜忠心耿耿,但是她头脑简单、愚昧无知、做事鲁莽,难免会被人利用。

  从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巧儿嫁给了丁荣,而丁荣又是李照的棋子,再加上巧儿又是恋爱脑,终有一天她会为了丁荣,做出对沈翠喜不利的事情。

  因此,沈翠喜最棘手的对手,并非曾宝琴、李照,而是不起眼的巧儿。对于正在追剧的朋友们,大家觉得谁才是沈翠喜最棘手的对手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