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见倾心》反响怎么样?陈星旭新剧造型普通
2021-11-10 17:33:43

  民国剧《一见倾心》开播,清一色的民国军装扮相里,男主男配各有槽点,很多男演员都没有撑起来。

  男主一股油腻气质,泪沟明显不说,还十分脸肿跟路透里面的男神差距太大,男二的头发造型奇葩,整个人没有一点精气神,说话做事都萎靡不振的,其他路人脸男配更是不忍直视。 

  青年演员各有各的拉垮,但是剧中却有一位老戏骨不仅撑起了滤镜和造型,一股挡不挡住的男性成熟魅力扑面而来,碾压一众年轻男演员的民国军装,让人眼前一亮,他就是《天龙八部》中“最帅慕容复”修庆。

  修庆在剧中饰演的徐伯均是华东地区的督军,在各界军阀中经历十分丰富。表面温润如玉,实际心思缜密,可以为了一己之私,不顾一切没有道德底线的的反派角色。

image.png

 

  52岁的修庆在剧中穿着一身军装出场时,满身司令的气势。对手握大权的势在必得,对小辈的算计与轻视,对权利的野心,一个眼神全都是戏。

  虽是一头白发,满脸的沧桑,但是你就能感觉到这成熟男人的魅力,能体会到越老越有味道的男人是什么样的,就算跟同辈的男演员站在一起,他也是最打眼的那一个。 

  老一代的美男子永远都能经得起考验,不管是古装,民国军装,还是现代装,总能在贴合角色的同时表现出只属于自己的独特,而不是现在很多演员需要衣服和造型的加持才能让人看到的魅力。

  修庆的下颌线流畅突出,五官大而浓,眉目有情似无情,鼻尖和嘴唇又十分凌冽,亦正亦邪,十分多变,所以大多你能看见他都是反派角色。因此他能将慕容复不择手段却又渴望解脱的复杂心理演的淋漓尽致,成为观众最认可的慕容复。

  还有在《欢天喜地七仙女》里的BOSS阴蚀王,《射雕英雄传》中的欧阳克,《陈情令》中的温若寒,几乎都是反派,但是却让人印象深刻。古装从年轻到中年,每一阶段的古装扮相认可度都极高,现代剧《红箭之生死情报站》等现代形象又非常硬汉阳刚,展现出了他的不同特质。

image.png

 

  出演的电视剧角色多到数也数不完,这才是真正的演员,角色远比本人让观众记忆深刻。比起现在绯闻不断博眼球的明星真是天壤之别。演员两字在他身上是一种责任,用心演好每一个角色,就算受伤也会咬牙坚持,曾被张纪中导演称赞是内地最好的武戏演员,可见他的敬业与专业。

  修庆是出身在演艺世家的,出道二十多年毫无绯闻,人帅戏好,但是一直都没有大红大紫过,是一位非常低调的实力派演员。他的妻子郭静是一名豫剧演员,两人结婚后一直都很恩爱,生有一个儿子。

  现在的他52岁了,在平台上有新剧了会发动态和喜欢他的粉丝互动,虽然粉丝少,但是他出演的电视剧角色是一个接一个的多。能看的到他依旧十分热爱演戏,并且将演戏当做事业跟自己的私生活分开,很少能看到他谈论和晒自己家里面的事,这样低调帅气的老大叔你爱了吗?

  电视剧里面那些新生代的美男,很多都经不住镜头和服装造型的考验,但是老一辈美男子却是不惧岁月和衣服造型,还有哪些男演员现在虽然已经迈入中年,你却觉得依旧魅力难挡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