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斛珠夫人》刘琪锜饰演的是谁?她到底什么来头?
2021-11-11 17:09:48

  在众多网友的期盼下,陈伟霆杨幂主演的古装剧《斛珠夫人》终于上线播出了。两位娱乐圈两大流量加超级IP改编,这部剧已经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一开播就是热度不减。就在观众们等待着陈伟霆与杨幂的精彩出演时,竟然在第一集就被一位小演员给圈粉了,这位小演员就是扮演小方海市的刘琪锜。

image.png

  刘琪锜出演的小海市不仅古装扮相很漂亮,演技也非常棒,各种情绪演绎得都很到位,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仿佛会说话,刘琪锜的出演可以说是为《斛珠夫人》这部剧开了一个好头。不少网友感叹,真是娱乐圈的一颗好苗子,将来一定会是一位不错的演员。

  刘琪锜虽然年纪小,但却并不是娱乐圈的新人,2008年出生的她仅仅13岁,从2017年开始便开始拍摄广告,刘琪锜打小就是美人胚子,一双大眼睛不仅漂亮而且灵气逼人。所以很受市场的欢迎,小小年纪已经拍摄了不少的广告。

  后来她开始接拍影视剧,开了演员之路。尤其是近两年,她经常在热门影视剧中扮演女主角小时候。今年大热的古装剧《周生如故》中,刘琪锜就曾经扮演过女主角少年漼时宜。前两年大热的影视剧《宸汐缘》中她扮演的是小林墨。那是她的古装形象第一次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

image.png

  刘琪锜也非常适合古装扮相,也有一种古典美人的气质。靠着这几部古装剧已经成为了炙手可热的童星。现在网友们都期望她快点长大,而且不要长残,在多多拍戏的同时也要兼顾学业,长大后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