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斛珠夫人》演员造型怎么样?杨幂灵气不如小演员
2021-11-11 17:12:59

  由杨幂陈伟霆领衔主演的古装剧《斛珠夫人》,在11月10日,终于迎来了首播,首播就是更新了六集。在各大平台都搞“双十一”晚会的时候,《斛珠夫人》的首日上线播放量就近两亿,这样的成绩真的很抢眼。

  而且,这也是杨幂跟陈伟霆继《古剑奇谭》后的再次合作。虽然很遗憾这部剧已经遭遇不可抗力的原因下架了,但对他们合作的剧还是抱有一些情怀去观看的。

  古装是男演员颜值的一道考题,陈伟霆就因为古装造型在还未开播之前被吐槽了。最大的槽点就是他的龙须刘海古装造型,不仅不衬他的脸型,还显得拉低了角色原有的风雅气质。

image.png

  熟悉陈伟霆的都知道,在《老九门》中的军阀装、与其他剧的现代装都是非常养眼的,但古装剧对他就像个bug一样,颜值忽高忽低的,给观众入戏增加了难度。

  陈伟霆在《斛珠夫人》饰演的方储的初次登场就是戴着面具,意外救下了杀了官兵逃命的女主叶海市,带她回府中当男徒弟养。这其中也算是一个交易,男主答应女主救下她娘跟村长里的人,女主便选择做男人在他身边报答他恩情。这是男女主之间关系桥梁架起导火线,重点还是以男女主师徒虐恋为发展方向。

  而少女时代的叶海市是刘琪锜,造型简单但有少女的天真质朴、勇敢又不怕生,自然的演技征服了观众,弹幕里都是夸奖。眼熟的观众可能发现这个很有灵气的小演员,就是《周生如故》里的小时宜,尽管戏份不多,但还是让观众记得了她。

image.png

  都说什么养的年纪就该演什么样的角色,《斛珠夫人》找一个小演员来艳叶海市的少女时代是只赚不亏的,第一集就吸引到了观众。而杨幂也在第一集的尾声出场了,少女到成年的切换,镜头也是以一个几秒钟的空镜来过渡。老实说,杨幂也已经30+的年纪了,这对比起来少女的灵动确实不如小演员。

  不过,这次杨幂对自己的原声台词应该是有信息了,采用了自己的原音台词,要知道杨幂这几年出演的古装剧基本上都是大家熟悉的配音女演员配的。这原音台词,虽然会开始听着有些不适应,但对观众对她来说也并不是坏事,能够看到她自身的成长进步。

image.png

  当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首播也是口碑不太理想,但总归是制作精良,实现低开高走大翻盘是局面。那么,《斛珠夫人》会不会如此呢?大家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