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斛珠夫人》目前已经开播了,杨幂陈伟霆演绎倾世之恋
2021-11-11 15:15:35

  由杨幂陈伟霆领衔主演的传奇言情古装剧《斛珠夫人》目前已经开播了,该剧根据萧如瑟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九州大陆上帝旭、方诸和奇女子海市三人共同守护大爱的故事。

  据悉,原著小说九州系列之前就拥有高人气和热度,这次该剧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

  当红明星杨幂和陈伟霆再次合作,两人演绎倾世之恋,将完美还原书中那种先虐后甜的味道。

  剧照中女主角方海市化身机甲女战士,眼神犀利中不乏坚定,气质显得英姿飒爽,一颦一都魅力无穷。男主角陈伟霆造型却被网友吐槽,两条龙须不但没有提升气场,反而似乎拉低了颜值!

image.png

  众所周知,杨幂是高颜值花旦,出道多年依然是女顶流,曾经凭借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白浅这个角色再度出圈,主题曲凉凉火遍了大江南北

  之后杨幂演绎了几部影视剧,但似乎都没有掀起太大的水花,这次演绎大女主古装剧《斛珠夫人》令人颇为期待。

  跟白浅上神如出一辙的是,方海市也是勇敢坚韧的奇女子,她曾经是单纯善良的采珠女,后来却在命运之手的推动下,成为驰骋沙场的斛珠夫人,跟方储和帝旭的爱情纠葛也每每荡气回肠,令人倍感泪目和动容。

image.png

  如果方海市没有遇到方储,她或许依然是那个饱尝颠沛流离之苦的采珠女,但来到九州大陆之后,在生活的历练下渐渐蜕变成为独当一面的大女主,屡屡弃妆披甲驰骋沙场。

  而陈伟霆饰演的是男主角方储,他血脉殊异,身份高贵,每每为帝王承受伤病,有勇有谋,清尘出逸,却时常小心翼翼,给人一种疏离感和冷漠感。

image.png

  偶然的机会下,方储成为海市的师傅和贵人,她女扮男装掩饰身份,两人渐生情愫,却只能暗藏于心,经历了无数次的挣扎。

  后来海市嫁给了褚仲旭,成为高高在上的斛珠夫人,怀着满腔孤勇抵御强敌,倾心守护天下苍生的安宁。

  除了杨幂和陈伟霆的颜值是看点外,个人觉得剧情格局挺大气磅礴的,尤其是方海市最后走出小我的那份勇敢和担当令人折服和敬佩,书写出跌宕曲折的传奇故事。

image.png

  再来说说帝旭的饰演者徐开骋,他是当之无愧的古装男神,这次演绎深情男二应该是轻车熟路的选择。原著小说里,帝旭原本渴望做潇洒闲散的王爷,却在命运的安排下,背负起家国的未来和前程,在爱而不得中得到了救赎和释怀。

  整体而言,斛珠夫人的事业线高燃励志,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也比较虐心沧桑,后来才一路高甜撒糖,也算是苦尽甘来的圆满收尾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